张杰和谢娜怎么认识的 两人结婚多久了

2018-06-26 15:22:31

相信大家肯定都听过有一种爱情叫张杰和谢娜的爱情,那么谢娜和张杰怎么认识的?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人在2011年9月26日宣布结婚,2007年谢娜因为《快乐男生》与张杰相识。

另外,张杰在和谢娜结婚6周年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个男孩子那么艰难的时候,一个女孩子可以这样跟他肝胆相照,可以牺牲很多自己的利益,被别人指三说四的时候,谢娜张杰的爱情,值得去歌颂 ,值得去表扬的真情。

其实娱乐圈中歌迷嫁偶像已经不是新鲜事,林志颖、吴启华、朴树等等都与自己的歌迷影迷结下了良缘。

有一次,当被好闺蜜朱茵问及与老公张杰的相识过程,谢娜则大方表示两人是在KTV里初次相识,当时张杰正在唱“Better man”,而谢娜只觉得专心致志投入到歌唱当中的他十分迷人,觉得“他特别帅!”

张杰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谢娜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最终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

张杰与谢娜的恋爱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延续了很多年,虽然期间传闻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年6月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张杰才大方承认:“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保护娜娜一辈子。”谢娜感动差点落泪,并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不过,张杰在自传新书中提到两人是通过何炅介绍认识的,当时谢娜爽朗的个性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

谢娜表示:“大约是心心相印吧,我自己是一个经历了很多磨难的人,总是不被人理解,所以我的朋友圈中也差不多都是为了自己梦想坚持不懈而努力的人。我对这样的人也都非常尊敬,一个人心中有大爱,能承受天下之大不韪,放得下天下,这样的人必定也是值得交往的一生的知己。”

谢娜还说他在台上说了一句话特别深刻,他说感谢帮助他的人,他不用再面对四面墙唱歌了,现在四周都是他的歌迷还有爱他支持他的朋友。那一刻,我就觉得张杰真的很不容易,他就像是用自己的全部身心在写一个奋斗的故事。我回想起那个时候他买的那个二手音响和他在房子里边对着四面墙唱歌,他说唱得很爽,可惜就是没有观众。

谢娜张杰结婚,何炅爆料最催泪的瞬间就是:娜爸骄傲地领着女儿进场,对小杰提了几个要求,小杰大声地答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2

杜海涛永远用傻傻的表情来赢得观众的喜欢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51

让我想起了重温时代经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