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样》漫画在哪个app连载 是自恋总裁和美丽秘书的恋爱史

2018-06-26 17:21:14

    最近要说最火爆的韩剧是什么,那就一定要属由朴叙俊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了,而这部剧也是属于未播先火的典型,因为是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而因为韩剧的更新速度太慢,所以不少人都在关注这部漫画可以在什么软件中观看。

    据悉《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漫画《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其实只要在网上搜一搜这部同名漫画,就有很多相关的网站都有该漫画的连载,而且目前该漫画还是在停更的过程,但也可以去腾讯动漫观看完整版。

    漫画的主要剧情:身为神的杰作,整个世界围绕着他运作,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他的个人秘书金美苏是唯一帮他解决麻烦的人。外貌满分性格满分的她9年间在总裁身边,有时是个人助理,有时是司机,有时是派对策划。突然有一天,金美苏的一句“我要辞职了”打破了平静的日常这到底是为什么?

    《金秘书为何那样》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主演。改编自人气漫画。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了。看过漫画的都表示该剧真的做到了神还原。对于上半年一水的丧剧,这部剧可以说是脱颖而出了。

    该剧改编自郑庆允的2013年同名人气网漫,讲述拥有完美外貌和过人实力的财团副会长李英俊,他的个人秘书金美苏是唯一帮他解决麻烦的人。工作9年,一直在李英俊身边如影随影,能力满分的她, 有一天突然决定要辞职,让李英俊下定决心要用尽方法留住她…

    剧中副会长自恋到不行,超级浮夸的表情和神态,但朴叙俊演绎的一点也不讨人嫌,这么完美的副会长身边应该是不缺女人的吧。但是副会长认为谁都配不上自己。也拒绝和任何女性肢体接触。当然除开金秘书,而且是只有金秘书可以接触,金秘书提出辞职后,副会长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闹心的不得了。

    这个叫金美笑的秘书太贴心了,大到行程安排、重大活动的参与,小到茶、早餐、系领带、穿外套,简直是完美秘书,比妈妈还有爱,比妻子还贴心……关键是,这位秘书还十分善解人意,总是把话说到李英俊心窝里,桀骜的李会长说:“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多无能之人?”金秘书说:“因为大部分人跟会长不一样”。

    而李英俊为了留金秘书在自己身边,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作为一个单身主义者,他告诉金秘书:“我会跟你交往,所以你留下来继续工作吧”。习惯了忙碌生活的金微笑虽然没有了繁忙的工作,但却十分无聊,因此她答应了副会长的要求,于是,她带点戏谑的想法决定让副会长跟自己体验平凡的生活。

    现在这部剧也是已经播到了高潮的时候,剧中的人物和剧情也是十分的贴近原著,所以让很多的原著粉也是可以看到电视版的了,随着现在的剧情发展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真实十分期待下面的剧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17:56

漫画还蛮帅的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