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口碑影评如何 一场关于人性的较量

2018-06-26 18:18:42

电影《动物世界》虽然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是某些城市已经点映了,很多观众们也是一睹为快,电影《动物世界》是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很多网友好奇《动物世界》口碑影评如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动物世界》是根据漫画《赌博默示录》进行改编的,主要讲了小人物郑开司逆袭的故事,影片中,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欠下巨款,为了让家人过上好日子,郑开司被迫登上命运号游轮,参加了一场神秘而惊险的游戏。

《动物世界》整个故事还算是比较完整的,逻辑也很清晰,有深度也非常烧脑,唯一一点就是慢镜头比较多。

看完该影片才知道这部电影为什么叫《动物世界》,影片中的尔虞我诈,在生死和金钱面前你会如何选择呢?是侠肝义胆还是背信弃义?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深思。

看完电影后,很多观众都夸赞李易峰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影片中的郑开司本是漫画中的人物,漫画中女性人物非常少,片中郑开司的妈妈和爱人都是编剧添加的,就是为了让郑开司这个角色能更加的接地气。

这一次李易峰演技有了明显的提升,比之前演的电影强多了,可以说这次转型是成功的。据悉,李易峰为了拍好这部戏,整整在剧组泡了八个月,每天都会琢磨人物的特点。

该影片导演是韩延,他算是一个比较有想法的导演,青年导演中小编最看好的就是他了。之前的作品也非常的好,希望韩延导演能有更多的好作品上映。

那么观众们是如何评价这部电影的呢?

说实话,没看这部电影时,我几乎是不期待的,对李易峰的认知仅仅停留在小鲜肉人设中。看完后,我觉得有些超出预期了。这次翻拍日本IP电影,终于达到了优秀的水平。强烈推荐!

整部影片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在轮渡上斗智斗勇的场景。一个简简单单的猜拳游戏,竟然还需要参与者拥有强大的算牌,记牌,猜牌能力,和强大的思维逻辑以及各种层出不穷的手段。

整部电影都在强调:这就是人性。那么到底什么是人性?人性的可怕难道就是信任之后的背叛吗?

个人觉得李易峰终于有代表作了,这部电影拍的非常成功。无论,人物角色,还是场景特效,还是思维逻辑都非常的到位。五颗星,妥妥的!

童年游戏剪刀石头布竟然还能玩的这么神秘,在玩游戏时,不仅要猜出对手的行为,还要避免自己的选择被对手猜出,真的是很惊心动魄了。

电影动物世界更有大片的感觉,比原着漫画更让人信服。

郑开司人物设定也非常好,虽然郑开司被人背叛,陷入绝境,但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初心。

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们身为最普通的普通人该怎么办?要保持初心还是见风使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52

这部剧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震撼吧,虽然不知道最终的剧情啥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