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宋茜尼坤要合作了吗 曾经参加节目非常有爱

2018-06-26 13:09:59

    之前在韩国的一档《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一经播出也是好评如潮,尤其是在节目中宋茜和尼坤组成的情侣档,不知道收获了多少观众的喜爱,他们二人的知名度也是由此暴涨,但近两年的他们的消息也是少之又少,最近传出他们合作的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其实目前他们并没有要合作,关于他们要合作的消息也只是空穴来风,并没有什么根据,而是最近宋茜要出演最新的一部电视剧,合作韩国艺人rain所以才传出这样的消息吧。

    近几年,性格率真、外形靓丽、多才多艺的“潜力小花”宋茜频繁霸占影视圈、综艺界、时尚圈等多重领域,成为备受追捧的新势力女艺人。之前两人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在里面扮演一对情侣,被喜爱的粉丝称为“维尼夫妇”。随后,两人多次同台,亲密无间的样子羡煞旁人。

    《我们结婚了》中,尼坤夸奖宋茜素颜漂亮,第一次在维多利亚拍摄就被宋茜的美貌吸引,觉得宋茜像他的梦中情人。宋茜对尼坤的评价同样不差,她感性地说,尼坤是个有风度的男人,每次尼坤在身边,她几乎可以什么都不做,尽情享受尼坤的呵护。此外,尼坤时常给宋茜准备浪漫小惊喜,宋茜会下厨满足尼坤的味蕾。

    当时《我们结婚了》播出以后,尼坤和宋茜这对情侣圈粉无数,不仅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中国也是颇受关注的,听说两人当时还被韩国MBC评委最强情侣呢!这说明两人除了在节目中是情侣,现实生活中关系也非常好,但是也没有好到公开恋情,要是真的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两人的绯闻传的满天飞早就露出蛛丝了。

    尼坤和宋茜应该是《我们结婚了》最早期的嘉宾,两人从2010年6月1日到2011年8月31日在节目中一直都是夫妻的身份出现的,这样算来两人是做了456天的夫妻,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两人的甜蜜的足够以假乱真了,无论是眼神的交流,还是很多肢体方面的表现都很容易让人相信这就是真的。

    距离节目结束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这七八年的时间维尼夫妇似乎成为了经典,粉丝们到现在还希望两人能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夫妻,但是没办法现实生活中两人就是不来电,节目播出以后两人就不再是夫妻关系,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关系,可能是受节目的影响,尼坤和宋茜到现在还是像家人一样关系特别好,特别的亲切。

    据悉,宋茜尼坤不是前任关系,尽管他们录制《我们结婚了》小火花不断,但是没有最终确定心动感觉。《我们结婚了》录制完成,宋茜尼坤各自投入新的工作,有不同的人生境遇,节目中的小美好没有成为他们的羁绊。

    尼坤出生于1988年,在韩国娱乐圈男偶像的年龄中,年近30基本就定型了,如果不能突破自我转型其他,就会被订上过气的标签,令人唏嘘的是尼坤就面临这种状况。最近一次采访中,作为组合领奖的尼坤在走红毯的时候,当主持人问他怎么是一个人来时,他苦涩地表示“因为自己没有什么工作,所以就一个人前来参加活动”。

    尼坤作为韩国男子组合2PM出道,那时候他是组合中人气最高者,地位无人可撼动,无论走在哪都会在3秒之内,被粉丝路人喊出他的名字,可见知名度多高,这也被组合其他男子所羡慕嫉妒,感慨地称他为人气王。前辈BIGBANG成员见到尼坤也会微笑打招呼,郑容和也曾表示自己羡慕尼坤,那时候他也是焦点所在,只不过现在因为一些原因的影响不似从前风光。

    现在的二人虽然不像之前在节目里的那样亲密有爱,但在生活中依然还是好朋友的关系,期待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们还可以有机会再合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