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黱这样播出时间 每周几更新几集介绍

2018-06-26 17:07:49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该剧在韩国播出后就引起不小的反响,很多国内网友纷纷好奇这部剧在什么地方能看,该剧每周几更新几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接下来就跟着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于2018年06月06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上映播出,一共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每周三周四更新,一天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两集。国内网友们可以去爱豆TV等平台观看。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改编自同名漫画,《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在2013年作为小说发售,并在2016年开始作为网络漫画连载。讲述拥有完美外貌与过人实力的唯一集团会长李英俊(暂译)和拥有多种技能秘书金微笑(暂译)之间的故事。

是不是光看名字和故事简介就觉得这一定是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玛丽苏偶像剧?你猜得没错,但这部剧不仅玛丽苏还很杰克苏,不仅霸道还十分中二。没办法,毕竟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人设嘛。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除了朴叙俊和朴敏英担任男女主角,这部剧的演员还包括李泰焕、2PM黄灿盛、表艺珍、姜其永、金艺媛、姜洪锡等等,配角也都十分亮眼哦!

剧中饰演自恋狂副会长李英俊的朴叙俊,能够若无其事地说出那些腻歪的情话,就连台词和台词之间,每个间隙,每个停顿都掌握得非常好。沉迷于饰演一副轻浮的富家公子哥儿的样子,让现场的其他人忍不住大笑。

充分准备要做浪漫喜剧女神的朴敏英,则生动再现金秘书作为秘书届的传奇人物的形象。

剧中,笑起来令人如沐春风、办起事来不允许丝毫差错的微笑,在李英俊身边工作了9年,并对副会长的举手投足了如指掌。

每当大小事件发生,金微笑总能为其处理妥当,而在必要时她也会不惜代价,与李英俊是完美的职场搭档!

虽然在职场办事冷静利落,私下却是标准的「干物女」,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要求凑合着活。

这部剧是朴敏英第一次挑战浪漫喜剧,但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生涩感,时常爆发出惊人的喜剧感。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一来一往,搞笑又非常可爱。

这部剧可不止是光甜甜甜谈恋爱而已,在金秘书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无数个自己。

你还记得那些为了让甲方爸爸满意而熬夜通宵改稿改图的晚上吗?

你还记得原本约好和朋友一起去逛街喝茶却因为上司一个电话不得不推掉所有计划奔赴工作地点的周末和假期吗?

你还记得自己已经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却始终得不到上司想要的结果的心酸吗?

你还记得因为工作不顺却不敢跟别人提起、而躲在角落里低头哭得稀里哗啦的苦楚吗?

金秘书,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缩影。

人生在世,离不开吃喝二字,更离不开工作二字。可能有些人的工作稳定却轻松,有些人的工作不定且辛苦,但无论你在什么行业、什么岗位、现在境遇如何,都希望你能记得金秘书的这句话:

千万别忘记,全世界最珍贵的就是你自己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17:56

可以看不,感觉很想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