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伊阿索密码好看吗 悬疑恐怖令人惶惶不安

2018-06-26 16:06:36

惊悚悬疑电影《伊阿索密码》在6月22日全国公映,《伊阿索密码》不仅仅是人类和怪物的斗争,更是人心之间的明争暗斗。

被神秘绝症感染的未来世界,梁静饰演的医学院高材生林子琪,为了挽救李兰迪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姐姐羽琪,意外陷入赵立新饰演的姚博士布下的陷阱,逼不得已前往北极科研基地寻求治疗希望,然而途中却隐藏着步步杀机。

剧中林子琪和姚博士前往北极基地探寻的“解药”名为伊阿索密码,传说中此密码可以治愈世间所有的疾病。影片一开始一个全身高度溃烂的人类此刻正痛苦的躺在手术台上,他一边哀嚎一边奋力撕扯着自己的衣服,掏出一根注射针管就直往自己的身体里送名男子猛得一睁眼吓坏了小鉴,只是醒来后的他瞳孔中充斥着异样,难道,这就是基因突变的前兆?

特辑中惊险刺激的场面逐一亮相,将影片营造的紧张氛围推向极致。同时,特辑首次揭秘大量动作拍摄细节,让观众更近距离的了解到影片的拍摄全过程。影片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对赛博朋克风格地巧妙运用、多重角色性格的复合叠加和黑白色彩的进一步渲染,将观众带入一个极具末日感的未来世界。

在前往北极的航线上,船员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死危机。特辑中紧张急促的声效令人惶惶不安,主演们纷纷在船舱内上演夺命追逐,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紧张场面应接不暇,为影片增加不少精彩看点。

电影中北极基地真的存在着令人窒息的恐怖生物!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似怪兽的爪牙。看着完全变异的怪物一步步逼近,小鉴不禁想起了那些年看过的物种变异电影,《伊阿索密码》又让小编找回了那些年被变异物种支配的恐惧。

梁静饰演的林子琪为了拯救姐姐林羽琪,迫不得已前往北极寻求最后一丝希望,但在驶往北极基地的航程中隐藏着步步杀机。在海报细节处可看到,梁静饰演的妹妹子琪手持手电筒,似乎在密闭空间中努力摆脱追逐,画面不仅充斥着十足的紧张感,也引发了无限遐想。

此外,拍摄过程中大量动作戏十分消耗演员体力,然而他们在拍摄现场表现的十分敬业。从未尝试过动作戏的梁静,在此片中寻求着自我突破饰演坚强的中国女孩林子琪,各种高难度动作全部亲身上阵。

赵立新则大秀个人演技,实力诠释矛盾共同体姚博士一角,“天使和魔鬼并存一体”足以体现此角色的特征。片中精彩的打斗场景离不开青年演员的卖力表现。

影片故事发生在近未来时期,电影展现的未来时空感让人震撼。值得一提的是创作团队从创作伊始便开始了对影片的场景勾勒和概念图描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21:02

恐怖就算了吧,不太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