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每个人的能力介绍 特调处成员个个来头不小

2018-06-26 15:06:40

电视剧《镇魂》正在热播中,剧中特别调查处的成员个个身怀异能,都不是一般人,成员也是越来越多,很多网友们都好奇他们这些人身上都有哪些能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赵云澜:龙城大学的学生,特别调查处处长,洒脱不羁、统御群雄,他继承了镇魂令,一直以来秉公执法,阴阳两道混的风生水起。虽然平时都是沈巍一直保护他,并没有突显他的能力,但是原着中,最后是他救了沈巍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沈巍:一面是龙城大学的教授,一面是地界的黑袍使大人,是非常厉害的存在,个人能力很强,性格冷淡,只对赵云澜有不一样的情感。

祝红:特别调查处秘书,外表惊艳性格强势的蛇族女强人,虽然看样子十分的厉害,酷炫,但是其实能力并不是特别厉害,而且更偏重于情感,和赵云澜的接触过程中对其产生了感情。

郭长城:特别调查处的实习生,性格呆萌,从笨拙到熟练、从懦弱到勇敢,是特别调查处不可或缺的角色。看似普通人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巨大的秘密。原来郭长城是镇魂灯灯芯转世。

大庆:特别调查处副处长,他的原身是一只黑猫,性格慵懒爱吃,不过鼻子特别灵,化为人身竟是一枚十五六岁的俊俏小正太模样,说起话来却老气横秋。虽然这只猫年纪很大,自称猫界霸主,不过本人其实是有点迷糊的。

楚恕之:特别调查处外勤,外冷内热的汉子,武力值爆表,擅操纵傀儡娃娃进行攻击,有着一段伤心的过往。他是特别调查处能力很强的一位了。

林静:特别调查处技术大神,精通各种科学仪器且对数据很敏感。

汪徵:特别调查处人事,遗留山区的古老部落瀚噶族传人,祖辈一直受到爱情的诅咒,已经死了上百年,是能量体。

桑赞:特别调查处职员,和汪徵是一对。和汪徵一样都是能量体。

丛波:特别调查处外援,网络爆红的龙城第一揭秘者,挖掘信息能力极强,还是电脑高手。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龙城阴雨,特调处扞卫正义之战,执手比肩,守护一方平安,在这一过程中无论是特调处各位成员本身对彼此的守护与安慰,还是各种复杂案件中的那些人性的坚守,都让我们看到了那些茫茫人海中,任何黑暗都触碰不到的光芒——真情与正义。

镇魂讲了什么?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

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此,沈巍信守着对赵云澜的承诺,成为地界看守者。人类成立特别调查处,负责抓住从“地界”逃窜到人类世界的地界人,并将其送回“地界”。由于机构的特殊、神秘,甚少为人知晓,人界与地界就此相安无事。亿万年之后,特别调查处慢慢失去了人们的关注,大家也逐渐遗忘了地下还有一群特殊”人类”的存在。

特别调查处成了一群怪咖的聚集地。直到层出不穷的诡异事件发生,看守地界千年的沈巍以一个普通生物学教授的身份,进入特别调查处及众人视线。而这届特别调查处的处长竟然是苏醒后的赵云澜,但此刻的“赵云澜”,对自己的前尘往事一无所知。一连串地界人引发的诡异事件之后,特别调查处成员发现沈巍表面是一个普通教授,实则有着另一个神秘的身份,这一切似乎都与“四圣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当四圣器聚集在一起时,能产生最强大的能量。地界人若想掀翻地下监狱,四圣器就是他们力量的依托。赵云澜苏醒的原因,昔日沈巍被驱逐出去的黑暗基因,也与这一切阴谋,有着神秘的联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49

还没来得及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