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高考成绩是多少分 真分数令人吃惊

2018-06-26 11:05:21

6月22日起,2018全国高考成绩陆续出炉,明星考生的成绩受到各位粉丝的关注。

宋祖儿高考成绩语文102,数学63,英语127,综合162,总分454,真的蛮高的了!之前都没在国内上过高中,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跟上大家,现在又回剧组拍戏了,真的是很拼命

大家都还记得这个长得非常精致又有灵气的小哪吒吗?这个小哪吒的扮演者就是小时候的宋祖儿。宋祖儿小时候真的是非常的有灵气,又漂亮还很秀气。直到现在她的哪吒扮相也是人们心中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

如今的宋祖儿高考成绩。他获得了总分454分的好成绩,要知道宋祖儿之前一直在国外的,没想到她只半年的时间就能达到如此傲人的成绩,真是太让人佩服了!

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海阔天空》,由此开始涉足演艺圈 。2007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表演节目《阳光下的花朵》

宋祖儿是典型的“童星”,单凭借《宝莲灯前传》里“小哪吒”一角,就能让很多人念念不忘。

在节目《花儿与少年》这次的旅行特别“野性”,从南美到非洲的旅途中,成员们都吃了不少苦。在录制过程中,宋祖儿还被一只小狒狒咬伤了手,“当时吓得都不行了。”但是当记者打趣她,是不是觉得真人秀太苦了。

在《花少》录制前期,宋祖儿特别焦虑。“就是那种不自信的焦虑,做每个决定都会特别犹豫。”但是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她得到了很多前辈演员的指点。“他们告诉我,自信需要一个过程。但不喜欢你的人可以有千百种方法不喜欢你,你很难控制别人的想法,也很难控制别人对你的感受。”

留学的时候宋祖儿表示,自己选的路,咬着牙也得走完。留学这件事,就是宋祖儿自己决定的。当时凭着一股冲劲儿,宋祖儿愣是把自己给折腾出了国。她特别骄傲的是,“申请过程都是自己弄的,没找中介,省了十多万呢。”

在回国以后,宋祖儿在繁重的拍摄任务中坚持学习、充实自己。高考前半年,宋祖儿进组拍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从工作人员在微博账号上发布的内容来看,她抓紧一切细碎时间来复习。无论是化妆时、等待拍摄的间隙,还是吃饭前,都能看到奋笔疾书刷题的“勤奋鹅姐”。

机场路透照中,宋祖儿的手上总会拿着复习资料或者书籍。生活中的她很喜欢看书,尤其是推理题材的作品。宋祖儿曾表示,演员也需要多多读书、认真学习,要不断充实自己。在恭喜“勤奋鹅”即将成为大学生的同时,也期待她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5

哇!!这个分数已经很不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