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好看的综艺节目盘点 中餐厅新说唱最值得期待

2018-06-26 17:04:22

暑假可是广大同学们最盼望的日子呢,毕竟炎热的夏天还是躲在家里最舒服。这个时候有那么几个好看的综艺节目来追一下的话也是十分不错的。2018年的暑假都有哪些好看的综艺节目要播出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要和大家见面的综艺节目。

首先要在6月末和大家见面的节目当然就是《中国新歌声》了,这几乎是无人不知的了吧,毕竟它可是赶在每年夏天都要和大家见面的呢。

今年的新歌声也做了很大的改动,当然这主要是为了有些新看点,不然老观众都要流失完了。

明星导师依旧是一大看点之一。2018年的新歌声请来了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哈林四位导师,这样的搭配还是十分吸引人的吧?除了周杰伦哈林之外,谢霆锋和李健都是第一次当导师,他们在台上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们会喜欢什么类型的歌手呢?这些都是谜团,也都是看点。

今年的暑假依旧是音乐类综艺扎堆出现的日子,除了新歌声之外,其他节目也争相要亮相了。

先说一下网络综艺吧,《潮音战纪》、《明日之子2》以及《这就是对唱》是网络综艺,千万不要小瞧了网络综艺的吸引力与影响力。今年最火的综艺可不就是网综吗?《偶像练习生》以及《创造101》可是再次成为了现象级的综艺呢。

这次《潮音战纪》、《明日之子2》、《中国新说唱》以及《这就是对唱》这三个节目是否能获得成功呢?

《明日之子2》和《中国新说唱》都算是二代产品,前一代节目还是留下了不少忠实观众的。尤其是《中国新说唱》更是有着大火的趋势,相信谁都没有忘记去年嘻哈音乐的风潮吧?

而《潮音战纪》和《这就是对唱》则属于新综艺,既然是新节目,那它就要有自己的特点,不然凭什么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呢?

《潮音战纪》邀请了Jony J、周兴哲、周震南等潮音偶像,他们主要是进行同场竞技。比拼的是编曲、演唱以及舞蹈等各方面的表现。现在这个节目还是比较神秘的,如果节目形式够新颖的话,应该也能吸引不少人吧?

而《这就是对唱》节目则请到了莫文蔚、鹿晗、罗志祥等嘉宾,看着这样的明星嘉宾阵容也应该有不少人会想要看一下节目吧,至于其节目内容到底是怎样的,那还得到时候见分晓。

除了网络综艺之外,电视综艺依旧是重点。《幻乐之城》《金曲捞》多是音乐综艺,《金曲捞》自不用多说,毕竟它也是播出了好几年的老节目了。

重点要说的是《幻乐之城》,这个综艺名字和之前大热的好莱坞电影重名,已经是很让人好奇了。更何况还有爆料消息说它请到了王菲做嘉宾呢? 至于节目内容到底怎么样,现在还是无从知晓的。

除了音乐综艺之外,其他形式的综艺节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其中《中餐厅》第二季就非常受期待,这个综艺在去年可是以黑马之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呢。它今年也一直是最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之一。

前段时间,《中餐厅》第二季已经拍摄完毕了,节目拍摄的时候就不断有路透照片曝光,无论是正在做饭招呼客人的固定嘉宾,还是来帮忙的飞行嘉宾都非常受关注。它即将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2018年暑假要和大家见面的综艺节目可是真不少,还有很多是尚未提及的,你最期待的是哪个综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18

这个暑假新歌声又要播出了吗?好期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17:57

挺期待中餐厅的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