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孩子照片揭秘 初当奶爸欣喜女儿是双眼皮

2018-06-26 16:04:57

    之前rain在来内地宣传自己新剧《八月未央》的时候就引来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自从结婚后他也是很少的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一次的亮相也是在自己的女儿出生后的首次出席内地的活动,也让大家十分好奇女儿的模样。

    据悉直到目前为止,rain的第一个孩子的照片还没有对外公布,只是发了一张女儿的鞋子照片,毕竟明星的孩子也是一般不太亮相的,因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让自己的孩子可以不少外界的打扰,能够平静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韩国男演员rain2017年初与金泰熙结婚,10月份金泰熙产女,而Rain在节目上首次公开女儿美貌:“首先有双眼皮”,引发众人笑声。节目嘉宾纷纷攘攘地表示女儿肯定很漂亮,听到此话的Rain则难掩喜悦的笑容,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

    金泰熙产女了,也如愿晋升为辣妈,还晒出了小宝宝的可爱袜子,只是网友们都想知道他们的小宝宝的颜值究竟怎样,毕竟Rain和金泰熙都是颜值很高的夫妻,猜测他们的女儿肯定也是一个美人胚子,大家都很期待正面照的曝光。

    之后Rain在自己的SNS公开妻子金泰希生女的好消息:“感谢大家,孩子是个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将她抚养成对世界有用之人”,另外用关键词“祝福”公开了宝宝的可爱袜子,表达出初为人父的喜悦。韩国全能偶像Rai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唱跳演戏全能并且有出色身材的他不仅是在韩国,在整个亚洲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在中国更是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Rain和金泰熙的恋情早在2013年便被首度曝光,两个人因为当年一起拍广告结缘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五年后在2017年年初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在前段时间的一档韩国综艺中Rain的好朋友申世镐打电话给他,约他一起去夜店,被Rain一口回绝,让网友感叹金泰熙没有选错老公。

    一对在电视上如此耀眼的明星,在生活中蜕变成了简单平凡的夫妻,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了。没有了光鲜的标签,一个温柔的眼神对视,一个温暖的牵手,足以感到慢慢的幸福。今年已经出道近20年的金泰熙,也从当年的青葱少女,转变身份为新手妈妈,一个男人的妻子。经历了岁月的流逝,岁月给金泰熙留下的却是日益耀眼的容貌及淡然而成熟的韵味。

    而且从婚礼现场来看,两人的婚礼进行非常朴素,因为金泰熙是一位非常虔诚的天主教教徒,因此两人的婚礼以天主教形式进行,虽然一切都从简,全场花费也仅仅只有130万韩元(大约人民币7500元),但现场布置却非常的庄严,身穿蕾丝白纱的金泰熙就如女神一般圣洁美丽。

    然而就在婚礼的当天,金泰熙的弟弟却实力坑了一波自己的姐姐,他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这样的照片,并配文写道:这就是我姐姐的房间,姐夫今后要加油了。照片上的房间非常的杂乱,令众多网友大呼难以置信直呼:原来女神的房间也会如此的乱,也是为他们的婚礼送上了属于自己的另类祝福。

    如今他们从结婚到迎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他们脸上的幸福笑容,也让人为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感到深深的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28

我还以为韩剧要翻拍锦绣未央了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21:02

双眼皮哈哈哈,可爱呢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5:06

对双眼皮的执念 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