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芸汐和龙非夜最终归隐山林

2018-06-25 15:57:27

电视剧《芸汐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改编自小说《天才小毒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芸汐传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芸汐传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芸汐传》改编自网络作家芥沫创作的人气小说《天才小毒妃》,融合武侠、爱情、悬疑、青春、励志等多重元素,剧情基础稳扎稳打,矛盾冲突环环相扣,故事内核青春励志,人物塑造“甜爽”却不“傻白甜”,令人耳目一新。

在原着中,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结局中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芸汐传有什么看点?

鲜嫩出水的青春阵容和如春风拂面的清新画风,“轻古风”的质感如同炎炎夏日中的一抹清凉。《芸汐传》突破传统古装剧的套路,创造性地提出“轻古风”的概念,轻色调、重质感的造型和自然原生轻古韵味的美术风格,在华丽浓烈的古装风中走出了一条清新之路。

不同于传统古装剧中“圣母白莲花”或者“玛丽苏傻白甜”的女主人设,韩芸汐聪明果敢,坚强独立,在造型上选用浅绿、藕荷、纯白等淡色系,并辅以珍珠、羽毛点缀,柔美之外更凸显韩芸汐的灵动机警和倾世颜值。

禁欲高冷系男神龙非夜,虽贵为秦王,却背负着沉重的命运,他的服装多为黑、灰等深色系,袖口、腰封选用上等的皮革材质,凸显权霸一方的王者风范。

从已经曝光的视频、海报、剧照物料来看,鞠婧祎在剧中的小表情小动作以及内心戏十分丰富,她饰演的古灵精怪的秦王妃“韩怼怼”韩芸汐十分讨喜;而张哲瀚饰演的“秦端端”秦王龙非夜不苟言笑,颇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架势。

韩芸汐与秦王龙非夜这对“西芹cp”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在命运羁绊与动荡的大环境下,两心相隔到琴瑟和鸣,从误会到解除误会,剧情甜爽抓人,直击少女心。特别是两人之间频频出现的“芸汐抱”,已经成为网友讨论、模仿的经典互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