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和成龙谁更厉害 身材对比难分高下

2018-06-25 14:57:00

成龙和李小龙都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李小龙是功夫鼻祖,他把功夫推向了全世界,而成龙如今的成就在国际上也是响当当的人物。

此前,成龙做客某节目谈,同主持人聊起了电影拍摄的过程。主持人问到成龙若现在你和李小龙同状态对打谁打的过谁时,成龙称:他赢吧,但是我比他高,我比他快”

成龙的肌肉块头比李小龙大,但是含脂率要比李小龙高很多,爆发力也不如李小龙,只是看身材真的很难辨别,毕竟李小龙都是腱子肉。两人也没有真正较量过,所以难分高下。

《龙争虎斗》是李小龙、成龙唯一一次合作,那时成龙还是一个十足的龙套,被李小龙抓住头发样子很惨。成龙在后来回忆时,认为李小龙很有气场,他一来别人都怕他。实际上现在细想,那个时候的李小龙就如现在的成龙,绝对的老大。

众所周知,当年李小龙非常喜欢挑战,而当年的洪金宝也是啥都不服。据洪金宝称,当年自己曾经一直想与李小龙切磋。他们的正式“切磋”是在电影《龙虎争斗》中,当然他只有挨打的份。

李小龙与元老级功夫巨星陈惠敏对决也不输。陈惠敏,香港演员,曾经是邵氏的功夫明星。陈惠敏身上有真纹身,擅长扮演流氓黑道人物,八九十年代主要出演社团老大,动作戏大减,变成表演老奸巨猾的内戏。

再来看看成就。

李小龙自创截拳道,60年代在美国已经开馆收徒,有很多的徒子徒孙。打篮球的那个贾巴尔就是他的徒弟。而且李小龙是第一个把中国功夫推向世界的人,也是当时好莱坞唯一的一个中国演员。

成龙的成就也很高。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亚洲第四个,中国目前唯一一个。德国有一条街叫“成龙街”,做慈善捐款最多的明星。

另外在2017年8月30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成龙获奖。成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在他之前获得这一奖项的有宫崎骏、黑泽明、华特·迪士尼,查理·卓别林。

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在电影事业做出卓越成就的人。据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赞扬了成龙“独特的国际职业生涯”。

综合来讲,成龙要比李小龙成就多得多,但是李小龙是属于功夫演艺界的鼻祖,李小龙在武学上的天赋也大大高于成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