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艾若曼喜欢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8-06-25 15:56:53

《爱情进化论》即将开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剧中艾若曼是一个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剧中艾若曼的感情戏不只一条,剧中艾若曼与鹿飞,丁宇扬,安卓都有感情线,那么艾若曼最后会选择和谁在一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艾若曼校园时期就暗恋丁宇扬,不过二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与公司同事安卓来了一场姐弟恋,可惜二人也没能走到一起,艾若曼最后和相识了15年的鹿飞终于走到了一起,二人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艾若曼是典型的都市女精英,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她,上进、优秀、干练、独立、美丽、目标明确、有自己的精神追求,好像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她一个人身上。

然而上天是公平的,这样看似完美的她在爱情里却无法如鱼得水。前男友评价她为无人敢爱,分手后的确再也没有男人敢接近。可能是她过分强大,男人在她面前显得自卑而渺小,因而不敢爱她。有时候过分优秀竟也成为一种枷锁和缺点。

三十岁的她被评价为生命中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那些光鲜与挥霍的岁月都悄然流逝。她不甘心,这些年都未能遇到一份美好的爱情。她的好朋友鹿飞也已经三十岁了,大龄未婚是二人共同的困扰。

互相陪伴了十五年,十五年的友情岁月让他们早已了解的透彻,即便相恋,爱情里那种令人悸动的神秘感在他俩身上是不会存在的。但二人逐渐成熟了,不再期待那种怦然心动和一见钟情的感觉,那种感觉只存在于小说和懵懂少男少女心中。对他们来说,爱情最终要的是靠谱,能够互相给予温暖,能够相濡以沫。

受到同样问题困扰的二人有一种“同一条船”上的人的感觉,有彼此的存在便会心安很多。爱情就在这时悄然地萌芽,并在友情的基础上开出花朵。

《爱情进化论》艾若曼扮演者介绍

张天爱,汉族,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9年,首次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出演抗战剧《二炮手》,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太子妃张芃芃而走红。

2016年,主演首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破8亿,还成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之一。2017年,主演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饰演应欢欢;同年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及奇幻电影《鲛珠传》于暑期档上映,还出演了历史影片《建军大业》及古装电影《妖猫传》;主演爱情剧《爱情进化论》。

《爱情进化论》讲了什么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