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闻光启角色介绍 首次出演腹黑反派人物

2018-06-25 14:48:49

    说起曲高位的名字大家也许还不太熟悉,现在他也是即将会在《一千零一夜》电视剧中出演一个反派角色,但其实之前的他出演的作品也是爸在少数,硬汉造型也是大家对他最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剧中是主演了自己从未涉及的全新人物,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一千零一夜》中闻光启是男主人公柏海事业路上的绊脚石,他费尽心机地想要扳倒柏海。而邓伦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柏海一角,闻光启是柏海的竞争对手,身为花艺公司副总且腹黑如他。面对处处和自己作对的死对头闻光启,柏海也是不得不努力应对着,这期间也是压力和挑战不断。

    从《活着再见》到《卧底》,再到前段时间热播的《海上牧云记》等等,曲高位近两年的作品多以悬疑、犯罪、古装为主,都市现代剧几乎没有。之所以会选择《一千零一夜》,与它的题材新颖有着很大的关系,也是可以看到他一直在挑战不一样的全新角色。

    据悉,《一千零一夜》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该剧希望展现人物青春励志的成长蜕变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向观众传递“勇气改变人生”,通过勇气去改变自己,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只要付出过努力和汗水,终有一天,梦想必将照进现实。

    而《一千零一夜》这部剧之所以备受期待,除了大红大紫的两大主角迪丽热巴与邓伦将会演绎一段甜蜜爱情之外,还有剧情取材的独特性以及构思的巧妙性。该剧罕见地选择了鲜花作为故事背景,与传统偶像剧不同,主人公为花艺师的职业设定更是贴合大多数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曲高位,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出演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金耳环》,接着参演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同年主演姜凯阳执导的缉毒题材《活着再见》。2016年出演爱奇艺第一部自主研发的全版权网络剧《卧底》。

    他在影视作品中塑造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日渐纯熟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在拍摄电影《刺夜》期间,曲高位不仅非常迅速的进入规定情境并根据导演的要求以及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将人物心路历程刻画的入木三分。精湛且敬业的表现不仅引得全组工作人员的赞誉。

    参演过的作品有;

    2018年出演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饰演闻光启

    2018年出演电视剧《他看见你的声音》饰演罗池

    2017年出演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渭无忌

    2015年出演电视剧《活着再见》饰演程建邦

    2015年出演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上官安

    2015年出演电视剧《龙门飞甲》饰演许达

    现在电视剧也是快要登上电视荧屏进入大家的视线了,不知道这一次他挑战的腹黑角色在剧中会有怎样让人惊艳的表现,真是让人等的十分的焦急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