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6-25 14:48:43

《爱情进化论》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艾若曼和鹿飞的故事,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很多网友好奇该剧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剧中有哪些看点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若昀在剧中饰演了男一号鹿飞,而女一号则是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一个是独立的女白领,而另外一个是在生活中随遇而安,安静又温柔的好男人,这样的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害怕异性以及恐惧婚姻,甚至自己的恋爱经历都是为零的,他们之间的相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鹿飞和艾若曼是一对大龄男女青年,他们都在大都市中奋斗,到了30岁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他们相识了有十五年,从来没有觉得彼此就是要找的另一半,而这部剧就是讲述了他们怎么从十五年的友情进化成了爱情,而最后他们不需要再寻找,因为彼此就是眼中的另一半了。

《爱情进化论》通过多角度人群,立足都市热点话题,在焦虑的时代下向观众抛出了当今生存空间中关于成长选择的多维度思考。

《爱情进化论》豆瓣评分多少?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还未开播,目前还没有豆瓣评分,该剧开播后,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

《爱情进化论》讲了什么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部剧在2017年传言就已经拍摄结束,只不过是为了找一个好的档期上映,所以避开了很多强势电视剧,孰不知这一避就到了2018年的夏天,本以为能找到一个最好的时机,却没有想到各个电视台也是如此的巧合。

杨洋主演的《武动乾坤》,杨幂主演的《扶摇》,以及迪丽热巴所主演的《一千零一夜》等等,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也将会与张天爱和张若昀所主演的《爱情进化论》同台竞技,想想这个暑假有这么多好看的电视剧同时播出,一定会让我们大饱眼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