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评价如何 超炫特效良心制作

2018-06-25 11:47:48

钟馗也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了,有关他的影视剧也是层出不穷,观众对这个充满神秘玄幻色彩人物也是格外有兴趣。

自《钟馗捉妖记》上线以来,剧中精美绝伦的特效获得好评无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特效截图来做手机壁纸。从预告片中看到的“哈利波特式”御剑特效和魔族特效更加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追剧,相信接下来的特效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我们以往印象中的钟馗是一个络腮胡大汉,铁面虬鬓,身穿红袍,手持利剑,是一个能够捉妖降魔的狠角色。起初钟馗也是凡人,因为相貌太丑没有被科举考试录取,之后一头撞死,死后得高人点化成了神仙,开始了捉妖的工作。

这一次的《钟馗捉妖记》的设定是钟馗已经成仙多年,近期被天庭贬谪下到凡间,投胎成了凡人穆天然,全然忘却了钟馗时代的记忆,但是他的力量隐藏在他的体内,注定他未来在人界和魔界兴起大风浪。

最近的剧中,与穆天然青梅竹马的勺子落入锁妖窟中,救勺子心切的天然误打误撞拜入天岚海阁门下,原本在天岚海阁潜心学习法术的天然,却摇身一变成为魔族王首。

被“盖章”成为魔族王首的天然在魔界迅速成长,为拯救濒临灭绝的魔族,天然毫不犹豫地选择牺牲自己跳入乌株之心,以此来换魔族的新生。天然这才刚有点成长,难道这么快就要领盒饭了?

反套路CP情感线扑朔迷离。天然进入魔族之后,与曾经有过一吻之情的魔族少女罂粟在魔界重逢,面对一直对自己念念不忘的天然,罂粟却拒绝与天然相认,两人的爱恨纠葛就此展开。

前面十几集是讲述少年穆天然的成长历程,简直可以当做青春片来看,剧集的定位就是“进阶启萌奇幻剧”,走青春路线,看看几位主演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就能明白,剧集的焦点在少年角色身上。

《钟馗捉妖记》的剧情并不太按常理出牌,剧中的一些角色还不那种非黑即白的人物,正邪善恶没有那么分明,看来剧情的走向并不是倡导人魔不可共存。

而且,这边男主的感情状况令人担忧,另一边杨仁执和凌兮在吵吵闹闹中感情不断升温,一向很“钢铁直男”的杨仁执开始懂得照顾凌兮的小心思,大大咧咧的凌兮也越来越在意自己在杨仁执面前的形象。

这部《钟馗捉妖记》真的是高成本网络剧,从特效到服装、道具、场景的设计都是砸下了重金,现在的网络剧已经发展相对成熟,而且网络用户群体庞大,很有可能已经超越了电视剧的用户。

中间,还有穆天然的自我觉醒,以及人类和魔族延续3000年的争斗,是一部视角广阔且情节丰富的奇幻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