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为什么不爱笑 出道多年变得愈发稳重内敛

2018-06-25 17:45:31

    自TFBOYS组合出道以来,作为三个男生里面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也是慢慢的在最近两年的发展中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他,并且随着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总是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但喜欢他的人都知道,易烊千玺总是不太笑的,关于这个不少网友就非常想知道原因。

    其实易烊千玺本来就是个内向高冷的人,自一出道的时候他在镜头面前就不苟言笑,可能这也与他从小就不太爱笑有关吧,但这样的他还是依然能够吸引大批的粉丝,一旦笑起来的他浑身都是阳光的味道,温暖而又迷人。

    易烊千玺是无数小迷妹的心中偶像,但是粉丝们却很难看到他露出笑容的样子,因此易烊千玺为什么不爱笑便成为了网友谈论的焦点,易烊千玺颇具“小王子”气质,他有着同龄人的单纯和善良,但同时又有着超越年龄的执着和坚持,有才情却不张扬。

    都说做人要看细节,而易烊千玺就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和前辈一起上台的时候,尽量让前辈走在前面,自己放慢脚步跟在后面。还有在做节目的时候,因为要用到刀具,易烊千玺也是非常的细心,把刀刃那一头对着自己,手柄那一头递给对方,让人看着非常有安全感。

    易烊千玺长相清秀出众,性格幽默风趣,品学兼优,唱跳俱佳。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是嘉禾最小的舞蹈老师。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绘画、变脸、乐器等多项技能。他是TFBOYS里最小的成员,多才多艺而不张扬炫耀,勤奋努力而不自我满足。

    熟悉易烊千玺的粉丝都知道,易烊千玺还有一个弟弟,且千玺弟弟完全就是一个弟控啊,对弟弟宠溺满分。tfboys这个组合红了之后,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也随之曝光。正所谓爱屋及乌,易烊千玺这个可爱的弟弟,也经常出现在粉丝们的视野当中,多次在易烊千玺微博当中曝光的弟弟照片让大家发现原来他还是一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

    易烊千玺人气暴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tfboys出道四年了,当初那个最不被看好的易烊千玺,如今成功逆袭,易烊千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低调,稳重,虽然年纪最小,他却异常的努力,金星曾经也在公开场合表示到自己非常喜欢易烊千玺,主要还是因为金星的女儿比较喜欢,他才开始渐渐的喜欢易烊千玺,确实易烊千玺在娱乐圈中给大家总能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一个比较令人佩服的明星之一。

    现在日益长大的易烊千玺给人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他成长后的淡然。他面对纷杂的娱乐圈,始终保持的是敬畏心理,“我是在娱乐圈的台风地带,但我心不偏,身不斜,保持初心,泰然处之。”易烊千玺的舞蹈不可小觑,每次看易烊千玺在舞台上跳舞,都会被惊艳到。

    一路走来易烊千玺小小的年纪也是承受了太多这个社会上的东西,使得如今的他变得更加的沉稳而富有内涵,希望多才多艺的他在以后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9

估计是长期负重吧,试想自己处于高压状态,咋能笑出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