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差几岁 年龄相近有共同话题才在一起

2018-06-25 16:43:05

倪妮和井柏然最初公布恋情的时候是让人有些惊讶的,因为谁都没想到他们两人能够走到一起。要知道倪妮和井柏然原本就是好朋友呢。倪妮井柏然到底相差几岁?两人属于姐弟恋吗?

倪妮生于1988年8月8日,今年29岁。

井柏然生于1989年4月19日,今年29岁。

也就是说其实倪妮才比井柏然大8个月而已,两人的年龄还是很相近的。

倪妮和井柏然是怎么在一起的呢?两人不是好朋友吗?

其实井柏然之前曾说过关于姐弟恋的话题。

井柏然曾经在《三城记》宣传采访中透露不排斥“姐弟恋”:说实话前两年我没办法接受姐弟恋,现在觉得还不错。可能自己的恋爱机会少,对于感情处理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跟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吧。

倪妮与井柏然曾在2013年合作《等风来》。当时两人还是好朋友的状态。

一次电影采访中,先是主持人问倪妮“井柏然和冯绍峰你选谁?倪妮说这还用问吗~”

然后井柏然又说“倪妮和冯绍峰特别腻歪,但是挺羡慕他俩的。倪妮还说让井柏然早下手,不然好的都被挑走了。”

在《等风来》的采访中两个人还说“互相看不上对方”。

在电影宣传期结束之后,这两人也还是常常有互动的。

除了《等风来》以外,倪妮井柏然还合作过一部《新娘大作战》,当然井柏然只是去友情客串了一下……不过!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宣传时两人的互动依旧是宣传点。比如井柏然嫌弃倪妮品位差,倪妮说看完《捉妖记》就成了井柏然的粉丝。

14年底井柏然宣传电影《黄飞鸿》,他自嘲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很担心自己的感情问题,还说合作的女演员都有主了,想追,但是下手晚了。

现在回想这些,不会井柏然说的就是倪妮吗?

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节目的时候,在临出发前,跑过去与家中的倪妮吻别,猛的塞给大家一把狗粮。

在他准备出发录制节目之前,跟房间里的一位女士说:“他们要开始录了!”于是走向房间门口,跟女孩吻别。此时女孩也露出了半个脸,便是井柏然的女朋友倪妮。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井柏然就幸福的跟大家介绍这是自己的新家,疑似两人已同居。

当时两人的感情应该就很稳定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8

俊男靓女很般配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5 17:34

8个月什么都不事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44

他俩啥时结婚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09:11

好希望他们俩能长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