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彩蛋是什么意思 郑开司父亲身份成为谜团

2018-06-25 10:43:32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部根据动漫《赌博默示录》改编的电影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在片中郑开司也是克服了种种难关成功下船,但是在彩蛋中,郑开司回到医院后,又再一次见到了船主安德森,那么动物世界彩蛋是什么意思?

动物世界彩蛋是什么?

在彩蛋中,郑开司听到了儿时熟悉的口哨声,然后飞奔到了医院楼下,然后看到了安德森的手下安藤,并且他也回想起了儿时父亲当初被抓走的时的记忆,他也完全想起了当时抓走父亲的就是安德森,而此时安德森已经来到了郑开司的面前,并且说了一句“有意思,和你父亲一样”,电影结束。

就这么一句话也是信息量满满,“和你父亲一样”这句话暗示着郑开司的父亲和安德森有过往来,而且郑开司的父亲绝对是一个也是有着高智商的人物,在原着漫画《赌博默示录》中并没有郑开司父亲这个角色,很显然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人物,有网友猜测是不是说这个游戏就是郑开司的父亲发明出来的,或者说是他父亲也是这个游戏的忠实玩家?

总之电影中关于郑开司父亲的这个角色并没有怎么描写,仅仅有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就是“黑山羊”的问题,黑山羊代表着每个人对待问题时总会很片面的看它,最终导致仅仅认识了事情的一小部分。那么很显然郑开司并不了解他的父亲,所以很有可能第二部就是围绕着郑开司的父亲展开。

从电影的反派船主安德森来看,这一部对于他的描写也不是很多,安德森到底是什么身份呢?他仅仅就是来拿这些动物世界的人当作工具吗?而且他们所研发的基因工程到底是什么?这一切都还没有交代出来。并且在动物世界之外还有一群土豪们看着他们,很显然第二部很有可能会讲述“动物世界”之外这些主使人们的世界。

当然第一部还是存有其他的谜团,比如说那位白衣男子“二十九号”,这个韩国人又是什么身份呢?在片中有过他的两次镜头,都暗示着这个人物绝对不简单,他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来动物世界赚钱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郑开司下船之后他身上是否还有负债,因为在电影中郑开司在赌局中贷款50万美元,并且期间经历了买牌,赢得三个老外的十万美金,再到最后又卖掉一颗星获得50万,但是小胖说了这里的贷款利息是按分钟计算的,所以这近100万的钱是否能还清50万的贷款也是成为了未知数,至少在漫画中,郑开司下船之后身上就肩负着因为贷款利息而产生的债务。

目前韩延导演已经在3月份就开始写剧本了,所以第二部最早也要后年才能上映吧,期待动物世界2。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解剖影视社

解剖影视社 18.06.27 16:24

非常喜欢这一部作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