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二十九号是谁 这位韩国白衣男身份有些神秘

2018-06-25 16:42:55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电影中也是出现了众多疑点等待下一部进行揭晓,其中也是多个人物的身份值得我们去讨论,其中有一位神秘白衣男子,他的号码是29号,那么动物世界二十九号是谁?

在电影中,众多游戏参与者因为各种原因也是来到了“命运号”,在命运号上主要分为两种人群,那就是想要划清之前的债务,另外一批就是想要通过卖星而获取大量的金钱。电影中一共有103人参与到了游戏中,并且是来自世界各地,在片中我们也看到了各色人种,各种语言的人都参与到了游戏当中。

电影中有一个人物从始至终一直都很神秘,那就是那位白衣男子,他的序号是29号,并且可以知道他应该是一个韩国人,片中他欺骗了一位大叔,让他在小黑屋观察其他人的手牌,通过作弊的手段让白衣男能够获得胜利,大叔本以为最后的时候白衣男会拿三颗星来就他,但是最终还是被白衣男所欺骗。

在之前二十九号白衣男还有过一个镜头,那就是郑开司刚进入到命运号后,白衣男给了他一个神秘的微笑。所以从这一系列线索中,我们可以得知这个角色的身份并不简单。

首先白衣男子既然知道船上小黑屋可以进行作弊,就说明他不是第一次来命运号了,并且对这些游戏的规则了解的一清二楚。而且白衣男很有可能与郑开司有着什么关系,或者说白衣男子并非是来到这里赚钱这么简单,他或许是另有目的。

所以小编猜测这个人物很有可能会在下一部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他很有可能会成为郑开司的下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

在这部电影中还留有众多的疑问,彩蛋中安德森再次找到郑开司,再加上郑开司回想起了儿时的记忆,就已经说明了郑开司父亲身份的不简单,而且他与安德森绝对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有人称郑开司的父亲就是当初设立这个赌局的创始人。那么安德森和郑开司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呢?看来只能等到下一部才能正式揭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8

不光有些神秘 还有点吓人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45

哎呀,点映没去看感觉可惜了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