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和鸣人谁更厉害 抛开主角光环分析

2018-06-25 16:36:37

鸣人和佐助是《火影忍者》中的两大主角,同时也是作品中氪金最多的两个外挂玩家。

他们俩一个是阿修罗转世,一个是因陀罗转世;一个集齐了所有尾兽的查克拉,另一个将宇智波一族的所有宝贝都搜刮到了自己眼睛里……所以毫无疑问,鸣人和佐助两人的实力绝对站在了整个忍者界的巅峰。

大战的时候鸣人佐助大打出手,佐助全力输出,鸣人有所保留,看到这句各位别急着发表自己的观点,听我慢慢道来,两人发出自己的毁灭性招数以后,众所周知,佐助平分了最后鸣人所剩余的查克拉,所以最后炸飞二人手臂的爆炸,就是全部出自鸣人

最终决战时,鸣人仙人模式的自然之力是无穷无尽的,论持久战佐助根本耗不过鸣人。鸣人和佐助真要打起来,我们除了要从招数对弈上区分谁强谁弱之外,两人的体力和持久力也是决定战斗结果的重要因素。

毕竟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胜利。那么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巅峰时期鸣人和佐助的持久战斗能力:首先是鸣人,坐拥仙人模式的他拥有无穷无尽的自然之力,再加上体内还有九尾这个超大容量电池,所以查克拉完全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

而且佐助的眼睛每使用一次对身体都会造成巨大的负荷,所以要真和鸣人打起持久战,完全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但是如果不论持久战,佐助应该更强一些。

佐助的输出方式是强于鸣人的因为二住更聪明知道怎么把查克拉集中,而且佐助可以把查克拉运载于须佐剑刃上,可以是查克拉发挥最大威力也可以用最强因陀罗之矢。

而且在最终的大决战中,佐助从头到尾都一直占据着优势。毕竟后期的佐助身上已经融合了许多技能的东西,所以他的技能储备是远远碾压鸣人的。再加上有写轮眼这个级别,所以佐助从头到尾都在追着鸣人打。

鸣人和佐助进行大决战时,鸣人这边可谓是火力全开,基本能用上的花样全都用上了,但是佐助这边却还有缺陷——那只刚得到不久的轮回眼。

这就是轮回眼的能力,速度鸣人是纯查克拉提升速度,曾被误以为是瞬身,但是速度再快终究不及佐助的瞬身,!而且可以调换位置不需要标记看到哪瞬到哪,在速度方面佐助强于鸣人。

虽然在最终决战中鸣人和佐助打了个平手,但是鸣人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可佐助却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佐助对于轮回眼的掌握肯定会越来越熟练,战斗力自然也是直线上升。

况且鸣人已经是火影了,火影天天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训练,记得在博人传里,鸣人腹部还中了一刀,被九尾吐槽了,这样感觉,再往后拖,佐助还是能胜过鸣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7

感觉是鸣人吧 毕竟是主角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45

不管什么样自我感觉还是佐助更厉害一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