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默示录电影怎么样 开司最后赢了吗

2018-06-25 10:36:24

这部由《赌博默示录》动漫改编的电影,2009年上映,讲述了一个胸无大志、默默无闻的落魄青年伊藤开司因赌博而踏上一条充满着血雨腥风的不归路的故事。

不过开司和利根川的赌博中,自行切下自己左耳,左眼下从此多了道疤痕。后来输给兵藤和尊,被切下四根左手手指。于破戒录篇片头得知经由密医治疗接上耳朵及所有手指。

这部作品是藤原龙也在死亡笔记真人版后的又一部神还原作品,在剧情和人选方面都极大的还原了漫画里的场景,这部电影让观众认识到赌博的危害,和那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绝望,更是借着反派来嘲讽那些明天只属于熬的过今天的赌徒。

他表现的是那样的颓废,无助,甚至哭了出来,这对一个演员来说当然不能算是挑战。但是藤原龙也却让我们完全体会到了什么是绝望中的更绝望。在登上“希望之船”的渡轮之后,他可怕厄运才真正上演。

他用迷茫而又不解的眼神注视着眼前这些和自己一样背负了一屁股债务的人群,华丽的灯光映衬着他泛黄的破衣,他拖着慵懒的脚步踱来踱去。

当帝爱集团的主管利根川宣布整个赌局的过程后,所有的人都亢奋了起来,而开司先是无助的犹豫,然后依据他随大流的性格和大家一起反抗这邪恶的骗局。

开司本来是怀有一定的憧憬,和大多数的散户一样,为了还清债务,为了实现财务自由,进入了股市。第一次赌博规则很简单,就和炒股一样,只需要在交易中保持住本金,可是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过关。

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看似好心的人愿意帮助你,殊不知他们都是为了去掏空你身上的每一颗星星,利用各种手段,利用你的单纯好心善良,社会就是这么残酷.

特别是金融资本是贪婪的,是最血腥的,毫无人性,搞的太多人家破人亡,股市如地狱。人生也充满了选择,一步错,步步错,当开司选择了和另外一个人共同患难时,就注定了本该上位的人,却堕入了地狱。

这也许是开司一直坚定的事情。发工资的那一天,他囧了,原来劳动力是如此的廉价,天真又暴露了,他去叫喊,去唾骂,去唤醒什么。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用可怜的眼神去看别人大口

在走钢丝之前,不得不说开司已经成熟了不少,懂得应付紧张的局面了。也变得聪明了,用黑笔划线去稳定身体的平衡。即使这样,恐惧还是没有被他那抽搐的表情掩盖住。

从侧面看出开司是如此受到别人的信任,尊敬。电影就是这样一步步把开司这个角色从暗线推向了明线的,从而凸显电影反映的社会背景。现在我不得不佩服藤原龙也,他把自己和开司完全

融为了一体,走近了那个充满赌注的环境,赢的不仅是自由,金钱,而是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