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韩延导演透露正在筹备中

2018-06-25 10:36:15

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同步公映,某些地方的影院也开启了点映模式,观众们看完《动物世界》后纷纷好奇还会不会有第二部,电影结局明显预示着第二部的到来,那么《动物世界》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除了直逼人心的剧情和二次元动漫情节的加入,《动物世界》“不止五毛的特效”也让观众直呼“太过瘾”了,片中,不管是惊险刺激的飙车戏,还是地铁车厢里的二次元世界大战,以及充满艺术感的慢镜头片段,都让观众真切体验到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

动物世界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见面会上,当有影迷问什么时候拍摄《动物世界2》的时候,韩延导演透露在《动物世界2》已在筹备中,除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和特效,第2部将揭开更多的谜底,包括郑开司的父亲和神秘船的关系以及神秘人的出现。同时,第二部李易峰会继续担纲主演,上映时间未定,小编猜测应该会在19年上映。

片中,郑开司拥有双重人格,一面是普通到窝囊的打工仔,一面是正义与力量兼具的小丑,每当郑开司面临逆境的时候他小丑的一面就会跑出来帮他对抗所有的苦恼,同时在别人眼里就是个小丑的郑开司也无时无刻不在与自己内心的小丑抗争,直到最后郑开司才真正读懂了小丑存在的意义。

有些人外表光鲜,内心却阴暗无比;有些人如小丑般存在,却能一直坚守道义和本心。和小丑的外边相比,内心丑才更让人感觉悲凉。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改编这部漫画?

韩延说,首先故事情节十分吸引人,里面的数学原理看似深奥难懂,其实都是10以内的加减法;同时漫画本身非常有节奏,比如越来越狭小的空间,深陷泥潭等场面都很好的表达了人物心理;另外,大反转的结局很吸引人,最后把男主关到了小黑屋,逼到死角。他在最无助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人性的光芒。

《动物世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改编。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郑开司(李易峰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将有机会将债务一笔勾销,并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