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邢清清喜欢的人是谁 何泓姗开启慢慢倒追路

2018-06-25 14:33:42

《爱情进化论》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艾若曼与鹿飞的故事,剧中邢清清是一名护士,第一次见到鹿飞后就喜欢上了他,剧中邢清清与鹿飞会不会擦出火花呢?二人最后会在一起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邢清清是单纯善良、甜美天真的小护士,有些粗线条大大咧咧的性格,对鹿飞一见钟情,从而开始了她的慢慢倒追路。不会很可惜,二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因为鹿飞心里喜欢的人是艾若曼。

从后宫佳丽摇身一变成为甜美小护士清清,何泓姗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剧本,清清单纯善良,有些粗线条大大咧咧的性格,和生活中的自己也有几分相似,幽默调侃表示相信届时自己的表现“不会尴尬”,希望清清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从《匆匆那年》的方茴,到《云巅之上》的沈嫣,再到《如懿传》中的白蕊姬,何泓姗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的题材和角色,甚至大尺度颠覆出演腹黑角色,甜美文艺范儿十足的她,希望能用自身的演技征服观众,得到大家认可,令人对她在《爱情进化论》中的表现更感期待。

《爱情进化论》邢清清扮演者介绍

何泓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摄影师。

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

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长篇电视剧特别奖。

2012年,参演爱情电影《残梦》,饰演少年孟小路。2013年,在家庭生活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2014年,由其主演的都市虐心偶像剧《绝爱》在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2016年,参演古装剧《如懿传》。

2017年,参与拍摄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2018年,主演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饰演叶凝芝。

《爱情进化论》讲了什么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4

好久没看她的作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