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重返二十岁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25 10:25:14

电视剧《重返二十岁》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5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重返二十岁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返二十岁讲了什么?

《重返二十岁》是根据喜剧电影《重返20岁》改编的青春偶像奇幻剧,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和项大海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两人在重返青春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

不同于此前电影版,双人重返的重新成长是剧版《重返20岁》的一大看点,此次剧中不仅有青春梦想元素,在啼笑皆非的身体年龄与心灵年龄不符的错位背后,还将深层次的揭示社会中的现实矛盾和关爱老年人的问题。

重返二十岁人物关系介绍

牛文正:年逾古稀的项大海阴差阳错的变成了二十岁的帅气模样,并改名牛文正。为重新追回老伴孟丽君,不惜在音乐道路上艰辛苦练,却不料引来更多乌龙。

孟丽君:回到二十岁后的奶奶。

沈梦君:七十岁的沈梦君。

项大海:沈梦君的老伴儿。

姜雪:精明狠辣女导师,为博蓝颜谭子明回心转意,矛盾冲突一触即发。

谭子明:音乐总监谭子明,对孟丽君从选秀之初的师生之情一路往CP之路上大逆转,更是和牛文正唇枪舌影的交锋火花四溅。

柳梅:真性情女子柳梅,虽依附别人生活、名牌傍身,但其实是一个内心渴望爱,渴望被爱简单又有些固执的女生。

黄研究员:黄研究员是一名高智商的研究员,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一次失败的药品尝试,竟令自己变成了真人版的“时光机”,而后的黄研究员一心寻求过程的真相,却又有一颗唯利是图的心,百般破坏和阻挠。

重返二十岁有什么看点?

剧版《重返20岁》较之电影版,最大的创新就是将“重返”的设定改成奶奶和爷爷一起穿越到20岁,并且此次的爷爷不再是暗恋的守护骑士,而是奶奶沈孟君货真价实的老公项大海。只不过这个老公实在有点傻气,属于那种把钱都给别人了、自己家的灯泡坏了却不知道修的“烂好人”,老奶奶经常被他气得够呛。

此次,胡冰卿、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回到20岁后的奶奶孟丽君和爷爷牛文正,两位90后新人为揣摩角色下了不少功夫。

胡冰卿拍完《旋风少女》后便没有再接其他的戏,而是专心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歌舞训练,还找来不少纪录片来研究老年人的生活细节。另外,她还特意回家向外婆打听她的亲身的经历,并陪外婆去逛菜市场。

韩东君同样为此付出不少,《云之凡》还未杀青时,他就已经在为角色做准备,看了很多有年代感的电影来体会老年人的心理。现场,胡冰卿唱了一曲《甜蜜蜜》,韩东君也带来街舞表演,不少网友都觉得还不错。

该剧除了轻松搞笑的剧情外,时尚动感的青春元素,传递着阳光般的笑声;温馨有爱的家庭,让至纯至深的感情再度升温,众多元素构成的这部电视剧版《重返二十岁》,无疑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能量大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