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鹿飞结局是什么 与艾若曼多年朋友变恋人

2018-06-25 15:24:44

《爱情进化论》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剧中鹿飞与艾若曼是高中同学,也是15年的好朋友,二人性格完全相反,是怎么擦出爱的火花的呢?剧中鹿飞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鹿飞性格温和善良,不爱抢风头,是中庸之道的践行者,认为生活只要过得去就可以了,并没有太多的追求和奢望。他与艾若曼是十五年的朋友了,他与好强的艾若曼完全是两种人,谁都没想到这两种人会成为朋友。

二人都迈进三十岁的门槛,生命的归宿等问题都亟待找到答案,所有的一切好像都不能耽搁了。大家都说他们已经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龄,再往后就是为灰暗与沉默的老年时光做准备了。

二人被动地被社会舆论推动为一条船上的人。他们好像真的有一种同仇敌忾的战友感情。二人慢慢渐生好感,决定在一起。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居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最终鹿飞与艾若曼相爱。

《爱情进化论》鹿飞扮演者介绍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2015年,因在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受到关注,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

2016年,凭借谍战革命剧《麻雀》获得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同年,其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点击量突破12亿。

2017年12月,主演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2018年,主演古装剧《大漠骠骑—霍去病》;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

《爱情进化论》讲了什么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