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录节目扑进林更新怀里 被调侃实现了9亿少女的梦

2018-06-25 10:22:28

小s在综艺节目中的作风可一直非常大胆,甚至她还有着帅哥收割机的称号。近日在新综艺《真相吧!花花万物》节目的录制中,她又成功扑进了林更新的怀里,这一幕被调侃是实现了9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现身《真相吧!花花万物》的录制为新电影做宣传,有个环节请小S吃蚕蛹,小S看到蚕蛹后,嘴里喊着好怕好怕猛扑进林更新怀里,令林更新露出尴尬微笑,粉丝更笑称“小S实现了九亿少女的梦”。

小s主持的这个新综艺还是非常受关注的。

这档节目由蔡康永、小S这对黄金搭档联手主持,节目旨在将消费行为综艺化,用消费行为为时代画像,让“花花万物”背后的秘密坦白于观众面前。

在每期节目中“康熙”组合将根据账单剖析当期飞行嘉宾,再和飞行嘉宾一起讨论消费趣事从而碰撞出不同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

之前大s参加节目的时候也爆了很多猛料。

之前大S因为年龄和身体等原因而不得不将第三胎孩子流产,刚刚从孕妇身份走出来的她穿着宽松,似乎有意遮掩近几年因为照顾孩子而略微走样的身材。而大S的脸比未结婚生子前要圆润白皙了很多看起来依旧很美。

作为娱乐圈里有名的姐妹花,大小S从小时候就一起组合出道,后来搭档主持。即使小S自己单独主持《康熙来了》的时候,大S也会在小S怀孕期间主动代班,因此和蔡康永也是彼此熟悉。

而在节目现场,大S也吐槽小S“汗毛太重像孙悟空”!并直言“小S整个人生都在坐月子?”,惹得妹妹哭笑不得。

之前林志玲也曾参与节目的录制。小s怎么会放过那么好的机会呢?

小S言语犀利调侃林志玲心机重,两人相爱相杀,小S曝林志玲人前人后不一样令人吃惊,最后蔡康永解围打脸小S。

小S称,林志玲在录节目的时候就说自己很喜欢吃红烧肉、猪蹄子之类的油腻的食物,可是在要吃的时候,林志玲却只吃了一点点,已自己大口吃肉的模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此外还指出林志林账单上喜欢吃泡面,大家看了会学,直言有些女性就喜欢玩阴招,所以小S犀利说出林志玲心机重的话。

还怀疑林志玲是不是吃了之后就将食物吐掉。而身边的蔡康永对小S的调侃看不下去,立刻对小S拆台,表示自己与林志玲吃过饭,林志玲在吃饭时是很认真的,而且很能吃,而小是而是相反,小S吃很少。

小S的调侃,蔡康永的拆台,再加上林志玲三人聊得非常的愉快。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1:59

WA!!!让九亿少女羡慕的人啊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7

真的是很羡慕小S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