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现实父母全家照片什么样 其家庭背景被曝光

2018-06-25 16:21:46

罗晋出道的时间也很久了,他的代表作品也有不少,和罗晋有关的消息更是不少。只是关于罗晋的家庭背景却有很多人还尚未知晓。罗晋现实父母是谁,是做什么呢?罗晋的家庭背景到底怎么样呢?

罗晋诞生在江西省铜鼓县城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罗爸爸是公务员,罗妈妈是医生,罗晋是家里的独子。

罗晋小的时候非常调皮捣蛋,凡是顽皮小孩做过的事情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罗晋虽顽皮但很善良,对小动物有爱心,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罗妈妈和蔼可亲,教育罗晋凡事要低调,有了新的玩具、新的小儿书不要声张,对此罗晋一直谨记在心。

罗爸爸是一位极其严厉的父亲,一直推行贯彻着“穷养男”“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理念,认为儿子做的不对就应该多打,于是童年顽皮的罗晋没少挨过爸爸的打。

可爱的罗晋很倔强,别家的小孩挨了打,可能哭着喊着要跑掉,但是他却直挺挺的站在那里等着家长轮班制的“混合式双打”,被揪住领子的罗晋在力的作用下溜到床底下,然后再被提溜起来继续先前的“被运动”。

从小,罗爸爸为了磨练儿子的性子,就把他送到湖北武校进行锻炼。在那里吃了很多的苦头,也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同时对他后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和演戏都是很有帮助的。

从武校毕业后,罗晋回到江西学习采茶戏,并在老师的指点下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昔日的顽劣少年慢慢成长为父母的骄傲。

原本对考大学没抱多大希望的罗晋得到了父母毫无保留的支持,而他对父亲的态度也在一点一点发生着变化,“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经历的多了一些,也可能是某件事情某个细节给了我触动,我才慢慢体会到,原来父爱是那么深沉,那么伟大。”

罗晋回家探亲的时候,买了好多礼物回去给家里人。在全家聚餐吃饭的时候,还遭到了父母的催婚,提出了自己的唯一的心愿,就是想早点抱孙子。

经常有网友留言,说逢年过节,在县城碰到罗晋,人没有架子,特别和善,会主动打招呼。

大家对罗晋的印象也都因此变得更好。

唐嫣和罗晋在一起以后,两人真的超级般配。唐嫣就像幸福中的女孩,经常脸上充满笑容。现在两人的事业都有成,最近罗晋出演的《破冰者》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应该能有更好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0

网友有点过分吧 为什么要曝光人家父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50

期待他和唐嫣可以走到最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