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嘉尔早期经历 人生的选择很曲折

2018-06-25 17:15:55

过去观众们总以为,“小鲜肉”只有颜值高就够了,看了节目就知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不是每一个帅哥都能理所当然地成为偶像明星,这中间必然要经历残酷的竞争和淘汰。

2014年,GOT7的《MAD》终于大红起来,王嘉尔也“搭便车”式地提升了知名度,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

从童年时期起,王嘉尔就终日在枯燥的击剑馆里训练,哼哼哈兮地开启了职业运动员生涯。所谓虎父无犬子,遗传了父母体育基因的王嘉尔在击剑项目上同样展现了天赋,曾居世界青年击剑运动员的全球第11位。

在90平方就叫“千尺豪宅”的香港,王嘉尔从小就住着四层楼的独立屋,曾以为所有人家里都有泳池。最令人妒忌的是,王嘉尔居然还长得帅。

这样的富二代+体二代,最可能的人生是什么?开着超跑出没于风花雪月之所,身边伴侣是网红和模特换个不停;奋斗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颓废的时候就找个国外的贵族学校留学深造。

并且在运动方面,他摘下了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他也曾经在综艺中提到,本来是要代表中国香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当时教练对他的评价是——很有希望奥运上拿奖牌!

直到这里,如果他的人生轨迹一直按照既定的路径发展,那么,他应该会成为某一个登上新闻头条的击剑运动员,如张继科、宁泽涛、孙杨的人气高颜值运动员又多了一个。

韩国知名娱乐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给他发来了offer,录取他为练习生。而另一边,随“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出征奥运会的橄榄枝,也向他伸了过来——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前者。

王嘉尔这样的人生选择,也是曲折的、跌宕的。正是因为这样,反而更集中精力去做,会变得更加慎重、更加仔细地准备。从结果上来说,也会学习到更多东西,更容易获得成功。

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日子,只能用“苦”来形容,很多练习生出身的明星回顾那段日子,都称之为“炼狱”——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稍不专心就要遭到训练导师的呵斥甚至打骂,还经常被警告“一定要努力练,如果练不好就永远没机会出道。

如今,当王嘉尔作为《偶像练习生》的“实力导师”,再一次为观众所熟知的时候,他终于又在另一个领域里证明了自己。现在,他可以说是体育界最会唱歌的明星,又是娱乐圈最会击剑的主持人。

《偶像练习生》中,他兢兢业业地履行着“导师”的职责,像个大哥哥手把手地指点着那些比自己小不了几岁的“小鲜肉”后辈,指点他们唱跳拍演的多栖技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5 17:27

王嘉尔这段时间出现好少了诶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31

是靠自己的努力呗 还能是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37

刚开始还不知道王嘉尔,看到他之后没想到尽然是这样的嗓音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41

这个嘎嘎也算是全能型的艺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