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目天师讲的是什么 刘羽潼演的是谁

2018-06-25 15:15:16

近几日,由风生水起影业、映美传媒、敦和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罐头兼任编剧和导演、陈禹铭、肖垚、刘羽潼、张層層、宋歌等联合主演的系列电影《三目天师》正在紧张热拍中。

青年演员刘羽潼在剧中饰演一位衷心为主的婢女“朱玲玲”,她是为姐妹情谊化身复仇者的飒爽姑娘,也是身披“风尘”外衣的情义之人。

提起刘羽潼,观众最为熟悉的还是在那个唱跳俱佳的全能型艺人,唱功尚佳舞艺超群的魅力型女孩。为歌手她曾带给了粉丝燃劲的舞台魅力。跨界演员后的刘羽潼精彩不输成为荧屏最绚丽的一抹亮色,从《大唐妖物志》到《大唐魔盗团》再到正在热拍的《三目天师》,刘羽潼清纯靓丽的外形、活泼可爱的形象被越来越多观众所喜爱。此次颠覆形象挑战妖艳魅惑,令人充满期待。

影片《三目天师》改编自彭晓娇的小说《白骨精》,一位道长、一位典雅旗袍打扮的妙龄美女、一个半瞎的帅气说书人、一个身材魁梧的西服眼镜中年男人,于古宅躲雨聆听“百香园的故事”

在影片中,朱玲玲一身旗袍亮相,不仅风姿绰约吸睛,同时也再现了一个身处乱世看似慵懒随性实则敏感细腻、坚定倔强的女子。

影片中的李红拂有着多张面孔,她即是冻龄18岁美颜的鬼妓,除尽作恶多端之人,也曾是为爱殉情的深闺小姐,被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所蒙蔽,既有古典女性的坚韧和温柔的一面,又有现代女性刚烈的一面,亦正亦邪间尽显人间世情。

剧中李红拂是百香园中的头牌花魁,因为一段懵懂的情缘而变身“鬼妓”,拥有极美的皮囊妖媚众生。对于肖垚来讲,诠释李红拂这个角色是一次十分过瘾的体验,一改往日荧屏大气形象带来突破性表演,面对李红拂的角色设定非但没有偶像包袱,反而很快融入了角色并全身心投入其中。

另外在影片中,朱玲玲一身旗袍亮相,不仅风姿绰约吸睛,同时也再现了一个身处乱世看似慵懒随性实则敏感细腻、坚定倔强的女子。

隐藏在风尘之下的是她身怀情义的执着,单纯的真性情从来没有被尘世磨灭。在刘羽潼扎实演技的刻画下,小人物总是能有着大的共鸣,真实又充满力量,而刘羽潼对于角色把握也在一收一放间魅力尽展,能够充分感受人物的心理变化,完美诠释角色。毕业于奥克兰大学并摘得媒体与话剧双学位的肖垚,不但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也有着荧屏塑造多种形象的经历。身高168cm、体重50kg的肖垚既有花旦的活泼和伶俐,有着青衣的大气和神韵。从《女神解码器》到《迪拜贱客1,2》再到《雷锋的名义》《草民张大胆》,带给了观众无尽惊喜。此次加盟《三目天师》演绎红拂女,恩怨情仇精彩继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