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和张佳宁的关系 两度合作电视剧传出绯闻

2018-06-25 16:14:06

    之前的一部《活色生香》让里面的黄宥明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之后的一部《杉杉来了》作为男二号的他更是圈粉无数,但随着参演的影视剧增多,难免与剧中合作的女演员产生一些感情问题,而他和张佳宁的关系就是大家一直好奇的。

    其实关于他的感情,很多都是谣传而已,他自己就从来没有公开过,之前有网上传的最为热火的,就是他和张佳宁之前在《左手亲情右手爱》中的合作,后来又再次合作《邻居也疯狂》,所以有人传闻两人其实私下早就在一起了,但是网上的传闻不过就是捕风捉影,只是两人的私交不错,属于普通朋友的关系,而他现在也是一心发展自己的事业,并没有什么恋情。

    黄宥明和张佳宁虽然有过多次的合作,尤其在《邻居也疯狂》中两人更是饰演一对荧屏夫妻,所以才让很多观众都以为两人因戏生情成为了情侣,其实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两人生活中并没有什么交集,从目前来看两人也只是合作或私下的普通朋友关系,黄宥明和张佳宁本不是情侣,所以也不会存在黄宥明喜欢张佳宁的说法,而且黄宥明目前公开资料上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

    黄宥明是位出生于湖北咸宁的南方男孩,1986年出生的黄宥明从小就很喜欢表演和唱歌,高中毕业后也顺利地参加了艺考,当时黄宥明报考了多所艺术学院,最终因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黄宥明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还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表,在校期间就被海岩发掘因出演《金耳环》正式出道开启了演艺事业。

    早前黄宥明在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中,将章佩然这一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不管是章佩然最初的懦弱与最终的勇敢,他都拿捏得张弛有度,游刃有余,而他还为该剧增添了几分时尚偶像气息。之后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将江易盛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暖入人心,每一个表情、眼神都情感流露得恰到好处,这也展现了其对于人物内心的精准捕捉、完美呈现。

    而之前黄宥明的原名叫黄明,之后为自己更名为黄宥明,一则寓意黄明还在,他会不忘初心,只不过对待自己的演艺事业,多了分宽宥严于律己,宽于律人,这就是他的演艺态度。二则是为演艺正名,演员黄宥明,十年磨一剑,且行且雕琢;三则是希望家人幸福健康,好友事事顺心,还有一直支持和陪伴他的粉丝们也都快乐平安。

    其实改名也是希望真正能让观众记住的,还是演技精湛的人。宥字寓意宽仁,宽待,宏深深邃,黄明依旧是黄明,在艺名上的“宥”是希望自己在精湛演技的道路上戒骄戒躁,精深钻研,做更好的自己,把戏演到更好,把事业做成一种艺术,为演艺正名。

    不得不说其实现在也可以看出,黄宥明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努力和热爱自己演绎事业的人,从出道至今他参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尽其数了,希望这一次凭借在《扶摇》中的角色,可以让他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0

现在的明星没点绯闻 娱乐圈都混不下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