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子今年多大了 出演一千零一夜备受关注

2018-06-25 15:11:38

    之前的一部《卫子夫》让王瑞子也是逐渐的被大家所熟识,之后更是接连出演了《孤芳不自赏》等热播大剧,使得她的知名度也是与日俱增,而今晚要和大家见面的《一千零一夜》她也是出演“万人迷”的角色,但最近随着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的年龄就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

    现在官方资料没有显示王瑞子出生在哪一年,而在百度搜狗等网站也是没有关于她的出生信息,但之前有不少的网友爆料和根据以往她的资料分析,王子瑞应该是1990年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是星睿天艺的签约艺人,在电影《富春山居图》中饰演“巨蟹魔女”进入观众的视野,在热播剧《卫子夫》中饰演心如毒蝎的“王桑”再次备受大家的关注。

    据悉王瑞子的妈妈是文艺青年,王瑞子不怎么记事的时候,妈妈就将王瑞子送去舞蹈学校培养气质。王瑞子舞蹈功底了得,妈妈一直希望她成为舞蹈家。高考前夕,王瑞子突然对表演产生兴趣,不顾妈妈反对,前往北京参加艺考,以优异的成绩被北电录取。妈妈见王瑞子是真心喜欢表演,并且拿到了北电的入学通知书,转而支持王瑞子的想法。

    而之前因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大放异彩的王瑞子这次在《一千零一夜》中饰演迪丽热巴的闺蜜路宝妮,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不同,路宝妮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而自信果敢的她却在发现自己与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后而变得迟疑。新颖的题材,全新的剧本,丰富的人设,相信三个多月后王瑞子与迪丽热巴这对高颜值闺蜜姐妹花,将会让人眼前一亮。

    《一千零一夜》是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虽然采用的是时下热门的穿越题材,但不同于以往的时空穿越,该剧的穿越主打的是“梦境”穿越。在这场有奇幻色彩的“仲夏夜之梦”中,王瑞子剧中人物的设定可谓是相当亮眼,打破一般电视剧中常见的闺蜜人设,塑造了一个既现实又感性、既洒脱又执着、既毒舌又贴心的好闺蜜形象。

    讲述了热爱花艺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因机缘巧合而进入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的梦境,两人在梦里梦外相识相知而碰撞出的真爱故事。王瑞子,2013年主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正式走入影视圈,2014年因主演年代抗战剧《生死翻盘》受到观众关注,2015年在年代抗战剧《战昆仑》中饰演女一号韦纯,紧接着凭借古装传奇剧《孤芳不自赏》和偶像剧《明星志愿》人气升高。

    之前在古装传奇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的“蛇蝎美人”王桑可谓是让人又爱又恨,又恨又怜,从刚开始的天真阳光到中期的阴险毒辣再到后期的丧尽天良,王瑞子都拿捏得游刃有余。之后在年代抗战大戏《战昆仑》中饰演的单纯善良敢爱敢恨背负家仇国恨的韦纯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赞热血与柔情兼具的多面性格赢得观众喜爱。

    现在《一千零一夜》也是会在今晚就和大家见面了,到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王瑞子在剧中会带给大家怎样精彩的演绎,期待她会因为这部剧让自己的演绎事业更上一层楼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1

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长得没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