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 源于两个人小时候的一场交集

2018-06-25 18:10:30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刚刚上线的“花痴公主”雅兰珠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她和结局谁在一起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

在剧中,雅兰珠这个人物是第十集上线的,一开始,她的出现就是为了寻找心目中的“最佳夫君人选”战北野,然而雅兰珠的出现却让战北野觉得是一种折磨,因为他并不喜欢雅兰珠,所以对他来说,雅兰珠就是一个负担。

扶摇眼尖的看出战北野对雅兰珠的无奈,非常好奇两个人的关系,于是故意接近雅兰珠,和她互称姐妹。雅兰珠把扶摇当做自己的好朋友,并且说出自己的心声,其实自己只是一厢情愿的喜欢战北野,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婚约,可是她还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下。

其实雅兰珠作为一国的公主,之所以会对战北野念念不忘,这都源于两个人小时候的一场交集。

在雅兰珠很小的时候,曾和自己的父王一起去天煞皇宫做客,当时她偶遇了正在为自己母亲洗梳头发的战北野,非常的吃惊,因为在雅兰珠的观念中,身边男子的地位一向高于女子,所以男子主动屈尊照顾女子的行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不打压就不错了,自己的母亲就是妥妥的例子。

此前,雅兰珠的母亲曾因为她受辱而死,这让她对自己的母亲一直怀有愧疚之心。可是当她认识了战北野之后,才体会到那种被尊重的感觉。原着中,战北野还告诉自己的母后,自己一生只会娶一位女子,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雅兰珠决定要开始喜欢战北野了。

扶摇雅兰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虽然,雅兰珠对战北野一往情深,可惜战北野却始终没有对她动过心,在战北野的心中,全部的位置都留给了扶摇。即便是他会在雅兰珠遇到危险的时候,及时出现,但那也只是因为他的责任心而已,对于雅兰珠,在他心中最好的待遇也就是把她当做自己的好朋友。

雅兰珠虽然明白战北野的心意,但是却并没有像其他的女子一样无理取闹,她不恨扶摇,也不怨战北野,而是愿意继续等待。遗憾的是,最终战北野还是没有为雅兰珠留出一个位置,而是选择孤独终老。

其实,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雅兰珠除了和战北野之间有感情线之外,在外人看来她和云痕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的暧昧。不过在雅兰珠自己的心中,只是将云痕当做自己的知己。结局中,雅兰珠作了扶风女王,一生未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