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轩辕晖为什么会御水之术 揭秘她的真实身份

2018-06-25 18:10:15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轩辕晖的出现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个轩辕晖是什么人,他为什么会御水之术,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轩辕晖和长孙无极什么关系

据悉,在剧中,轩辕晖的真实身份是太妍,是长孙无极的小师妹。

在第十集的剧情中,太妍女扮男装出现在章鹤年的府中,她还自称是轩辕一族的后人,懂得御水之术,要做轩辕的王。她的出现让齐震慌乱不已,为了能确定她的身份,轩辕国主召集了一部分的大臣来验证她的身份。

太妍自曝是信南王轩辕昰一脉的后人,自己是信南王和一个婢女所生,因为身份卑微,所以没有被记载到族谱。齐震对她的身份一直抱有疑心,于是提议让她去御鳞台上施展自己的御水之术。没想到,太妍真的能御水,而且看起来功底非常深厚,瞬间堵住了悠悠众口。

按照道理来说,能掌握御水之术的人有三种,一种是轩辕族的后人,第二种是长孙无极这种内功极强的人吃了白兰芝也能掌握,最后一种就是非烟告诉齐震的巫术,以摄坤铃为信,以轩辕血为铃,血祭天地,才能掌握御水之术。

从这三个方面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太妍是轩辕族的后人。她真的是信南王轩辕昰的后代,只不过是她错报了自己的性别,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轩辕皇宫,就是为了阻止齐震弑君篡位计划。而且从长孙无极和手下的对话中,我们也可以知道,此次太妍的出现,其实是他们的走的一步险招。

太妍是什么人?

在原着小说中,太妍是长孙无极的小师妹,对自己的师兄一往情深,可惜,长孙无极喜欢的人是扶摇。

太妍一直偷偷的暗恋长孙无极,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因为看不过扶摇糟蹋长孙无极的真心,还曾给过扶摇一巴掌,霸气十足。不过她也曾因为长孙无极的拜托,刺伤自己顺利帮助扶摇脱险。总之是一个非常悲情的人物。

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在后期,长孙无极和太妍的师傅因为走火入魔,想统一天下,而长孙无极为了拯救苍生和师傅分道扬镳。太妍为了帮助长孙无极,故意站在师傅的立场上和长孙无极作对,但是在暗地里却一直偷偷地帮助长孙无极,而且在结局的时候,她为了救长孙无极而死,并且在临死前还将全部的修为渡给了长孙无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8

可惜他是女生,作为这个家族的后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