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住院享受特殊待遇是怎么回事 韩媒曝其入伍后多次请假

2018-06-25 10:10:23

权志龙在从服兵役开始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他曾因为脚踝受伤而住院治疗,日前,又被韩媒爆出了在住院时享受特殊待遇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G-DRAGON本月19日因脚腕疼痛而申请10天9夜的病假,在位于京畿道扬州市的军队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据爆料媒体称,G-DRAGON作为一等兵本应使用士兵病房,但他目前使用的却是只有上校以上军官才能使用的特别病房。

爆料媒体称,普通士兵的病房一般是四人到六人同住,没有空调、冰箱、电视等设施,但G-DRAGON目前使用的特别病房不仅设施齐全,还是单人房间,连会面时间都有别于普通病房,G-DRAGON作为一等兵却享受上校待遇,难免让其他住院士兵感到不公平。

目前G-DRAGON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对G-DRAGON住院期间享受特殊待遇一事做出回应,另据媒体爆料,G-DRAGON今年2月27日参军后已经请了多达四次病假,结束新兵训练后有将近20天是在医院度过的。

据了解,G-DRAGON因为右脚脚腕疼痛而在4月中旬从军队医院转院到首尔某大学医院接受了检查,医院建议G-DRAGON进行手术,随后G-DRAGON办理了住院手续准备手术。据知情人士透露,G-DRAGON的脚腕在他参军前就已经开始作痛,并不是在军队训练过程中受的伤。

其实早些年巡演的状态就可以看出来权志龙其实一直负伤在身,去年巡演的时候甚至是掉进了升降台。对于明星来说,脚伤也是再正常不过,因为他们时常要大量的排练,脚部难免会受伤。受伤了又得不到好的休息,所以一直会复发不能痊愈。此前公司方面曾回应说在手术之后是会回归部队的。

据悉,GD入伍当兵后,凭自己的努力在历经5个星期的受训后发挥比同期突出的实力,随后被晋升为白骨部队助教。GD不管在部队还是在时尚娱乐界都受伤欢迎,人气超旺的他不愧是天王巨星。其实脚伤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敬业的他如果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GD也不会入院治疗吧。

虽然现在的他资源甚好但是在每个方面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尽管GD在服兵役,但他的新闻也是不断,最近被曝自己经济实力强大,又是购住宅楼又是开自己的咖啡店,实力扛扛的。近日又因为脚伤入院治疗,喜爱他的粉丝纷纷表示担心他。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哥哥一定要早日康复“、”哥哥是不是主要是因为去年solo巡回演唱会的舞台事故的后遗症啊,那个升降台现在想想都后怕…… 心疼死我了,我的崽崽,要健健康康的啊“、”是以前的旧患,好好治疗阿. 希望哥哥赶快康复要好好的“、”一定会健康平安的“、”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们担心“、”早日康复我们的志龙,一定要好好的“、”希望早日康复啊 这么有才华的一个人“等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6

一直不太喜欢这个组合,感觉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