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的男朋友是谁 与大势男神郑允浩过往遭揭秘

2018-06-25 11:08:31

    最近韩剧《武法律师》可谓是掀起了一阵热潮,电视剧一经开播也是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里面的几位主演自然也是知名度大涨,尤其是里面的女主徐睿知,凭借着在剧中的完美演绎也是让她的热度一直居高不减,所以关于她现实生活中的男友是谁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现在的徐睿知还没有男朋友,接受采访是还坦言会以现在的工作为重,但之前她却和郑允浩传出过绯闻,只不过那个时候两人都很快的否认了,所以这个二人到底有没有交往过也是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而近来徐睿知人气不断高涨,她清纯甜美的容貌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连素颜都是美美的,之前在KBS演艺大赏上,刘在石就对她不住地赞美,称她非常非常地漂亮。

    徐睿知出生于韩国,比起十几岁就出名参演电视剧的女演员来说,徐睿知出道的可以用太晚来形容,因为她在23岁的时候才因为接拍了广告而出道。不过,虽然徐睿知出道很晚,但她之前的光阴却不是虚度了,比起不念书一门心思扑在成名道路上的女演员来说,徐睿知本人的学识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睿知”,因为她是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新闻系的毕业生,除了韩语之外,英语和西班牙语也是她擅长的语种。

    而早前据韩媒报道,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与演员徐睿知正在热恋中。徐睿智所属公司立即回应:“二人只是关系好的兄妹而并非恋人关系”郑允浩所属经纪公司SM也表示:“恋爱一事不是事实”。据报道称,郑允浩与徐睿知是在电视剧《巡夜人日记》拍摄过程中,彼此产生的好感。

    然而,这否认被认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因为他俩私下的互动太亲密,外界还是认为徐睿知与郑允浩因戏生情坠入爱河了,而今,两人的恋情也依旧传得沸沸扬扬的。只是没想到,后续大转弯,却传出徐睿知与权志龙在一起了,现今谈及徐睿知,都会相应的弹出权志龙的名字,让人怎么看都关系匪浅,但二人也是始终没有回应此事。

    其实徐睿知也是十分幽默的一个女艺人,之前出演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时候,谈及了在西班牙发生的糗事。节目中,徐睿知讲道:“以前觉得西班牙语听着很热情,也因为好奇,所以去西班牙留了学”说出了留学西班牙的动机。之后,徐睿知说道:“有一天,奶奶当时很想去游泳场,但我却没有泳衣,而奶奶在看了我的抽屉后说“这不是泳衣吗?这也是,那个也是”。

    但我知道那不是泳衣,因为上衣和内裤是不同的颜色,但因为奶奶特别想去,还说“游泳场没人的,没事”,所以我就陪着去了接着补充道:“但在那里游了10分钟左右后,发现来了一堆西班牙男孩子,奶奶还在旁边跟他们说“你们看看,她游泳竟穿内衣”,一席话笑翻所有人。

    现在由她主演的新剧《武法律师》还在热播当中,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是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希望在以后她会再接再厉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新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09:26

从2013年的韩剧土豆星球认识的她 当然是前段时间看的 还奇怪怎么这今年的韩剧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厚积薄发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