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莎莎老公是谁 戏外感情引发网友好奇

2018-06-25 18:03:24

    之前的一部《极品女士》让里面作为女主的于莎莎可谓是瞬间爆红,而现在又出演了热播网络剧《法医秦明2》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赞赏,随着最近她的关注度增加关于她在现实生活中的老公是谁,就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

    之前有网络爆料称于莎莎疑似已经结婚,老公名字陈启桓,但此消息之后也被一些网友怀疑,还有爆料称其男友名叫李家讴,而并没有陈启桓这个人。但关于这些消息的传闻于莎莎也是没有回应过,所以关于她结婚了的消息是真是假也就不得而知了。

    而关于于莎莎结婚的消息是因在《爸爸去哪儿》中叶一茜与田亮的女儿森蝶,面对主持人的密室盘问,曾经爆料“自己知道爸爸结婚时亲了妈妈,是因为妈妈的同学‘莎莎阿姨结婚时亲了”。原来,叶一茜与于莎莎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两人是很好的闺蜜,据说在于莎莎结婚时,叶一茜曾带着森蝶去参加了婚礼,而也是在那时被森蝶看到父母亲吻的画面。

    早前有网友爆料于莎莎的老公叫李家讴,俩人都是80后,李家讴是某剧场的副经理,同时也是制作人。他的爷爷就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李丁。从小受爷爷的影响,李家讴酷爱话剧,2008年,他和于莎莎通过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相恋,李家讴是该剧的制作人,而于莎莎是该剧的女主角。

    而之前于莎莎在节目采访中,仅仅是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的前男友,对于老公是谁更是三缄其口。也毕竟这是别人隐私的一部分,有些明星不愿意家人遭到曝光也无可厚非。

    演员于莎莎性格真实,声音纯净。她既无美丽的外形也无过人的唱功技巧,但是她的天然、本真给她的美丽增分,她的真性情让人平添好感。性格真实,声音纯净是于莎莎最好的标签,真性情的于莎莎让不少人对她凭添了一份莫名的好感,而她的天然、本真也给她的美丽增分不少,她的出现是2006年搜狗女声在“美貌+歌喉”的双重标准下的一个意外收获。

    于莎莎因为在2006年的搜狗女声中获得全国亚军而正是进入演艺圈出道,随后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有角色扮演,在2013年的时候,于莎莎主演的电视剧《我的极品前任》首播时曾创下单集播放量千万的好成绩,而于莎莎也因为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而一炮而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女明星。

    目前的她现在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歌手演员等等于莎莎都做得十分的出色,2013年于莎莎还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于莎莎在直播节目冲刺好声音中作为主持人,虽然于莎莎不是专业的主持人出身,但是在节目中随机应变获得很多人的肯定。

    现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2》还在热播,剧中的她也是一改之前的多变形象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十分贴合法医的角色,也希望在以后的她会再接再厉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9

好吧,白激动了,想成莫小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