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胡歌2018新剧 七次合作再次上演长相思

2018-06-25 10:00:58

    刘诗诗和胡歌其实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而且神奇的是在剧中的他们每一次都会擦肩而过,也让不少粉丝为他们之间的故事感到虐心不已,而根据最新消息今年的他们即将再次合作古装剧《长相思》,虽然目前还没有官宣,但已经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了。

    《长相思》是由吴锦源执导的古代神话电视剧,改编自桐华同名山经海记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玖瑶)从遗失到回归王室帮助颛顼夺权,再到与真爱归隐山林的上古爱恨情仇的故事。

    刘诗诗饰演玟小六,名为轩辕王姬妭与八世俊帝高辛少昊之女,实为轩辕妭与蚩尤之女。小夭先后与涂山璟和相柳相恋相惜,倾心于涂山璟,知心于相柳幻化的防风邶。身为轩辕黄帝与中原西陵世家小姐嫘祖的外孙女、高辛少昊的女儿、玉山王母的徒弟,小夭决心帮助表哥颛顼赢得外祖父的继承权。在通往权利的这条路上,他们彼此依靠,互相信任一起成长。

    胡歌饰演轩辕颛顼,黄帝长孙,轩辕黑帝,忍辱负重最终得以统一大荒。幼时亲眼目睹父母殉情,孤苦无依的童年让他对对感情有种别样的想法。辗转军营与朝堂,却从未放弃寻找流落民间的小夭。为天下安定不得已娶神农馨悦和高辛忆为王后。钟情小夭,本占尽先机,最后却爱而不得。将代表此生挚爱的若木花赠与小夭,忘却不能。

    长相思改编自桐华同名山经海记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玖瑶)从遗失到回归王室帮助颛顼夺权,再到与真爱归隐山林的上古爱恨情仇。小夭和自小分离的表哥轩辕颛顼、世代经商的涂山世家公子涂山璟、神农义军将领相柳,几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谱就一曲荡气回肠的相思曲,而该剧网传将会由吴锦源执导拍摄。

    《长相思》是作家桐华所写的一本言情小说,也是《山经海纪》系列第二部。第一部为《曾许诺》,两部小说中背景及人物有贯通和串联,但是彼此又是独立的故事,《长相思》承接了上部作品《曾许诺》的故事背景。

    据介绍来看,刘诗诗应该是主演,她饰演小夭(玖瑶),也是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刘诗诗也曾出演很多仙侠剧,无论口碑还是古装扮相非常让人喜欢,相信她的出演一定会不错。胡歌一直是古装美男子,无论仙侠还是智谋,胡歌能够非常完美的诠释这个人物。介绍来看,胡歌饰演的是相柳,神农义军将领。他教小夭(刘诗诗饰演)箭术,为小夭续命,帮助小夭有路可去。

    胡歌和刘诗诗这对金童玉女,在彼此的剧里打过7次酱油,绝对是彼此演艺生涯中合作次数最多的演员,没有之一。他们的7次合作,可谓七生七世的缘分,但居然每一部都没有在一起。现在两人又即将合作这部《长相思》希望在剧中能够再续前缘,两人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0:37

不是都网传胡歌求诗诗而不得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2:00

刘诗诗现在演的古装越来越美了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7

刘诗诗是真的耐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