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和baby真实关系如何 两人私下里也是好姐妹

2018-06-24 15:58:36

倪妮和Angelababy是因为一起拍摄《新娘大作战》而关系变好的,在那段时间两人可是经常合体出现呢。只不过很多人对于倪妮和Angelababy的真实关系还是心存疑惑,她俩的真实关系真的有那么好吗?私下里的相处如何呢?

倪妮和Angelababy私下里其实也是一对好姐妹,她们俩的相处是非常融洽的。这在很多细节中也是可以发现的。

其实倪妮和杨颖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就回应过两人的关系问题了。

不少人都以为两人的友谊是在《新娘大作战》的时候建立的,然后baby的婚礼还邀请倪妮担任了伴娘。

其实之前两个人在拍《狄仁杰》的时候就认识了,当时就感觉彼此很不错所以关系就慢慢发展起来了!但是两人是完全不一样气质的女生哦。

倪妮和杨颖宣传电影的时候透露,彼此在生活中也是一对相交甚深的真闺蜜,两人在一起最爱做的事情是打网游、吃零食。为了证实这对闺蜜 是否真的了解对方,主持人特意安排了“默契度大测试”。

游戏期间,默契度颇高的两人毫不客气,互相爆料。当主持人问到双方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是什么时,倪 妮揭秘杨颖最满意自己的皮肤,而爽快的杨颖则大胆爆料:“倪妮最满意自己胸部。”

虽然她们两人关系很好,但是一个是时尚icon,一个是谋女郎,这对话题度满分的姐妹花总是被人们拿来作比较。

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比拼的重点,只是这两人在这两方面应该是难分高下的吧?

在辨识度上,倪妮angelababy相比也有点难分伯仲。

baby的颜值在娱乐圈还是很能打的,毕竟她也是当红小花之一了。即便是生了孩子之后,baby可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呢。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堪称完美。

而倪妮呢,在娱乐圈还算是独树一帜。尤其是她的街拍照片更是一直被模仿。

倪妮在23岁的时候,成为新一代的“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风情万种的女主角玉墨,从而一举成名。

倪妮和baby在事业发展上都算是比较顺利的了。她们两人能成为好姐妹真的不稀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6:56

这个很难说,娱乐圈就是这样看不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0

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好朋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51

新娘大作战我还看了,哈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26

最近还一起去了向往的生活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