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为什么叫小公主 她的家庭背景怎么样

2018-06-24 09:58:33

创造101正在热播中,很多人都喜欢乐华娱乐的吴宣仪,因为吴宣仪的甜美真的是迷死人了,但是你一定没想到原来吴宣仪还有这样的一面,做鬼脸的吴宣仪也是这么可爱。

吴宣仪有一个外号叫做海南富婆,从这个称呼看她就算有钱人的代表了,吴宣仪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家境很优渥,是大家口中的白富美,至于吴宣仪的详细家庭背景资料,父母是做什么的;吴宣仪本人相当低调,从来不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家庭情况。

她被别人称为小公主,但她却一点也不像公主,她是最坚强的!她总共流了三次泪,一次是为了队友不容易的感同身受,一次是为了团队失利的内疚自责,一次是为了朋友胜利的欣慰高兴。这三次都是为了别人,她从来不为自己流泪。

如果说美貌是一种表情,她不做表情时候就有美貌这表情打底。然而一旦在这底上再加上笑,效果便急剧升华,其他人的笑是单重的笑,她是笑的加成,笑平方,效果自然是加倍的。”

吴宣仪在镜头前一笑,大家都会觉得她很甜,这也难怪那么多男生pick她了。

吴宣仪在第一场公演的《我又初恋了》,甜蜜地像是初恋一样,让好多人感觉又初恋了一样!然后一举登上了第一的王座,后来由于厂家有点针对吴宣仪,镜头不太多了,所以一直在第二第三徘徊!

从开始第一期吴宣仪和孟美岐登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sunnee更是放出宣仪要是和她battle,她就直接认输,然后sunnee就成为了吴宣仪的梦魇啊,比一次输一次,两次了都差一点点啊!

说实话吴宣仪在韩国一直都是甜美风格的,她自己在QQ音乐的采访中说自己的第一大突破就是尝试了别的风格。我刚开始觉得这个女孩很漂亮,笑容很有感染力。

三次公演,吴宣仪一次次的突破。

对于101中固定的那几个小组c位,大部分都想去弄一个炸一点的舞台,因为这样吸粉最快。但是这样的吸粉方式,只不过是还是对原来的小姑娘粉下手。并没有做出更大步地开拓中国的粉丝市场。

吴宣仪的在这个舞台上的开路拓荒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是她真的努力在做了。第一她很大胆!第二她事先做好了准备!随时失败的准备,相对于舞台来说她的舞台吃亏太多了!女性观众宁愿扭动起身体随着你一起跳,也不愿意静静地在舒缓的音乐下看你跳舞。

吴宣仪的强大还表现在她的内心,这个女孩好像永远保持笑容。她对这个舞台的热爱是由心而发的,她跳舞的方式不是很用力,是一种最舒服的状态。

吴宣仪则是艺术的起撬点之一,一个可以驾驭多种舞台的积极向上的形象必须冲在最前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8

不仅家庭条件好,宠的像公主,长的也很像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3

宣仪长得挺好看的,甜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