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在金曲奖为什么没得奖 只因对手太强大

2018-06-24 16:53:46

第29届金曲奖还是有很高的讨论度的,除了得奖的明星引起围观之外,没得奖的更是焦点。其中林俊杰六项入围竟然均未得奖,不免让人有些遗憾。林俊杰为什么没得奖呢?金曲奖评审是这样回应的。

第29届金曲奖顺利落幕,陈奕迅三度夺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徐佳莹首度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陈奕迅在19位评审团中获得14票第一轮就出线。

而林俊杰虽献上精彩压轴表演,但6项提名,却是零获奖...首先尊重金曲奖评委的决定。其次,入围6项是个正常人都会比较有信心不会空手而归,可以想象林俊杰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参加的。

最后,新闻大多离不开“遗珠””陪跑”等。

评审团主席陈子鸿表示:“小宇和林俊杰讨论度也很高,但只能说对手太强。”徐佳莹则是首轮就获得11票。

陈子鸿表示,陈奕迅对音乐的驾驭杰出,在音乐节奏感、复杂度非常高的情况下,能唱得让人听起来轻松舒服、游刃有余细腻动人,技巧性非常好,不觉得是在展现技术,评审很快就有共识。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部分,陈子鸿表示,彭佳慧及张惠妹的讨论也满多,两者得分也很平均,他说:“徐佳莹胜出主因是《心理学》这张专辑,听起来让人游刃有余的感觉,非常舒服。”

面对没得奖这件事,林俊杰也有回应。

林俊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金曲陪跑称:没得奖,没有遗憾,只是可惜没能在台上好好的感谢参与专辑的幕后功臣。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输了还是要爬起来,每一首歌,都是不为谁而作的歌。

奖项只能是暂时对这张作品的认可,可是他对音乐的态度和他的能力在很多人心里得到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这个是永恒的。

林俊杰被视为本届金曲最大遗珠,网友也纷纷留言打气:“林俊杰加油!谢谢你的音乐如此疗癒人心”、“你超棒的加油现场的表演让我回味无穷”、“谢谢你为我们写的歌”、“JJ你的实力大家都知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5

确实是 对手都好强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0

有陈奕迅呀主要是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4

不管得不得唱歌都很好听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3:33

怎么感觉徐佳莹还不如这几位大佬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