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中的清道夫是谁 红衣女子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2018-06-24 18:52:51

    最近由刘畅和刘冬沁主演的悬疑刑侦局《法医秦明2》正在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这部剧的热度始终是居高不下的,不仅是电视剧中随处可见编剧埋入在剧情中的伏笔,也是在一开始就给观众最大的疑点,就是剧中的清道夫到底是谁,由此也让观众十分焦急的等待下面的剧情,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现在因为电视剧还没有放到最终的剧情,所以关于清道夫是谁还不清楚,但结合现有的剧情其实不难分析出谁是清道夫,其中x嫌疑最大的就是网站的记者唐思思,在剧中的她一开始并没有涉嫌什么案件,却在剧中时时刻刻都会出现她的身影,尤其是在发生了杀人案件之后警方都没有的线索她却收到了来自于凶手的录像带,不得不说只凭借这一点就让人十分的疑惑。

    另外在剧中的她之前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编辑,面对自己上司的骚扰也是十分的气愤和无奈,之后画风一转在出现了第一次清道夫的杀人案之后,也是她写了一篇关于清道夫的文章,在文章把清道夫的事情给美化了,由此可以看出她和清道夫之间也是存在着某种联系的。

    而关于清道夫的真实身份,现在随着剧情的推进也是有另外的人选,根据不少网友的推测剧中秦明的老师步兵身上也是有很多的疑点,剧中的他是秦明的老师也是专门研究心理方面的专家,在案件发生的时候,重案组在讨论清道夫留下的笔迹时就是由他做的分析,而如果他就是清道夫的话,一切就会简单的很多,因为他可以伪装自己的笔迹让人不能够准确的分析出这个清道夫的身份究竟是男是女。

    现在案件已经升级,第一件案子还没有侦破的情况下紧接着又发生了第二起案件,而且清道夫十分的挑衅警方,留下的线索也是让人十分的摸不着头脑,让人不得不跟着他的脚步来猜测下一步的案件,但如果这件事情是熟悉身边流程的人所作,那么一切就可以解释的清楚了,而剧中秦明的老师虽然没有交代出他现在的动机,但却也是剧中几位主演中最有可能的了。

    虽然现在剧情才播出了几集,但是提供出来的线索已经很多了,根据现有的剧情可以知道清道夫极有可能是一个身穿红衣,染着红红的指甲,和一头飘逸的黑发的人,但现在还猜不出他是男是女,毕竟男的也可以伪装成女的,以此来混淆警方的视线,扰乱他们的侦查方向,让他们跟着自己团团转,却始终没办法猜出自己到底是谁。

    并且在最新一集的故事走向中,秦明来找自己的老师喝酒讨论案情的时候,自己的老师也始终没有给出自己一个详细的解答,反而在围绕这个话题再说一些题外话,如果说是他知道真正的凶手来提醒秦明的话也是说不通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才是真正的清道夫,来挑衅秦明和警方的破案能力,以次来取悦自己的自尊心。

    如今清道夫依然还在作案,但关于剧中他的真实身份依旧是现在最让人关心的,而其中最抓人眼球的还有里面的杀人案件让人不禁也沉浸其中,和刘冬沁饰演的秦明一起来揭开这背后杀人事件的真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