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择偶标准是什么 他和李沁什么关系

2018-06-24 16:47:46

《微微一笑很倾城》让杨洋成为国民老公,拥有万千少女的爱,杨洋的感情问题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杨洋的择偶标准就是学历和颜值都要高哦!恐怕令不少妹子自卑咯。看得出杨洋也是个颜值控。

说说李沁,近几年也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从《白鹿原》到《楚乔传》,虽然演技无法称之为完美,但是却始终有一批忠实粉追捧她为女神。就连杨洋微博第一个关注的人都是李沁,拍照的背景是同样的景色,合照更是习惯性的挽手搭肩,要说没什么或许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

李沁话题更多的是来至于她的感情,演哪部剧就能和哪部剧的男主组CP,亲昵的画面感,确实让人直呼“太甜了”。合作得最早也是最多的,自然是杨洋。从《红楼梦》到电影版《微微一笑》。

只可惜后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两人相关的话题也慢慢和减少。记得杨洋在路演中还表示:有那么一个人,长短发都可以。

出道以来,杨洋的负面新闻很少,而关于杨洋的恋情,同样没有靠谱的传言。不过也有不同的版本,第一个版本,是杨洋和郑爽的版本,有人爆料二人因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关系突飞猛进,杨洋也在追求郑爽。

其实吧杨洋的择偶标准跟郑爽有点类似,怪不得之前郑爽的父亲表示很看好杨洋和郑爽呢?看来两人之间的确可能会发生一些故事,当然了如果两人在一起会不会受到粉丝们的祝福呢。

而杨洋被问到喜欢女生穿高跟鞋还是平底鞋时,贴心地表示不磨脚的鞋就好,但对于要选择高学历还是高颜值时,想了一下才回答都要,被工作人员开玩笑指,“一个贪心的Boy!”

他在这段访谈中也透露,自己是属于“勇敢追,大胆爱”的类型。许多粉丝在看到这段访谈后,纷纷表示要更奋发向上,才能够拥有高学历,并且认为他对女友一定会非常贴心,直呼“果然是我男神!”

虽然杨洋很年轻,但其实已经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有很多年了。他17岁时就开始出道演戏了,而且出道的角色还是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的成年贾宝玉,这个剧当时的关注度可是很高。

在拍《红楼梦》之前,杨洋的简历基本上是空白的,他没有参加过社会实践,也没有经历过比赛的竞争 一些90后的选秀都和他没有关系。

头一次开拍的时候完全没有经验的杨洋就露了馅了,就一个简单的动作,竟然错了十几次,把导演都急坏了,并且不断的提醒自己把八年多学习的东西都放弃,从最简单的走路开始学起。

杨洋一路的经历也是很艰苦的。对于杨洋的恋情,如果有女友,相信杨洋也会公布出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0

杨洋和李沁那都是多久远的事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4

哈哈 择偶标准 我不关心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0

感觉他和李沁还挺配的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09:27

杨洋和李沁红楼梦时期的小粉红可见一斑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3

没啥关系吧,没听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