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璇创造101总决赛排名第几 没能出道何穗孙坚心疼发文力挺

2018-06-24 10:44:45

在《创造101》中,李子璇曾因为担任了主题曲MV的C位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是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们也渐渐的看到了李子璇的实力也开始pick这位小姐姐,遗憾的是,在总决赛中,李子璇最终还是无缘上位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子璇创造101总决赛排名第几,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女团创始人们辛苦的九周等待之后,《创造101》终于迎来了它的成团之夜,昨晚不知道有多少小姐姐要睡不着觉了,自己pick的小姐姐出道了那肯定是要高兴庆祝一下的,而遗憾没有出道的,大概也是心情失落睡不着吧。

未出道的人中大家最心疼的应该是刘人语和李子璇了,刘人语虽然年纪小,但她已经有二十多首自己的原创曲目了,这次没有出道真的很让大家可惜。还有豆子李子璇,她跳舞时的感染力就不用说了,表情管理的非常好,这次的舞蹈更是一改以往的风格,跳的舞蹈燃炸了,大概这也是她一直想要跳的舞吧。

此次在《创造101》总决赛中,没想到李子璇最终结果卡在了12位,让不少网友心疼不已,在公布结果后,何穗发微博称“心疼豆子”,不少粉丝也在留言中谈论自己的惋惜为豆子打包不公。演员孙坚也发文支持,称在自己的心中,李子璇就是最佳的出道人选。

据悉,不少网友都觉得李子璇是什么风格都是可以驾驭的,这个小豆子身体里引发了很大的能量,这次和吴宣仪在一个战队也是强强联合了。李子璇每一次在关键的时候,总是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可惜一直不是非常的自信。

此前,李子璇还是大家最开始选出来的主题曲C位,可见大家对于李子璇的实力是十分认可的。可是这个C位并没有给李子璇带来什么好处,反而因为颜值并不比吴宣仪、孟美岐突出却站C位备受诟病。甚至因为不那么标准的普通话都能被网友嘲笑。

其实,早在之前李子璇就参加过一些节目,当时的导师黄晓明也站出来为小豆子打call。“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形容小豆子再合适不过了”看的出来,黄晓明还是很喜欢这个学员的,而在当时李子璇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的。没想到却在这个节目遭遇了滑铁卢。

据悉,2016年8月的时候李子璇就参加过黄晓明、胜利、陈羽凡、胡海泉作为导师的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这档节目的要求十分严格,每期都会按等级分班,李子璇当时是黄晓明战队的成员,最终还获得了冠军,与五位少女组成了diamond Girls,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虽然这一次,李子璇没能顺利的出道,但是小编还是希望妹子以后能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2

感觉很多有实力的小姐姐都被埋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