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发文要暂别娱乐圈 要休息还要专心做音乐

2018-06-24 17:43:08

黄子韬接连参加的两个综艺节目都备受关注,甚至也因为这两个综艺让黄子韬圈粉不少。正是事业再上一层的时候,没想到黄子韬突然发文称自己要消失很久,只因为他想要休息还想专心做音乐。

刚刚结束《创造101》发起人工作的黄子韬更新一则微博,称自己将暂时远离娱乐圈去休息一段时间,恳请观众“请允许我消失很久。”

黄子韬在微博中自称“美瞳哥”、“花美男”,他坦言自己从17年下半年至今一直很忙碌,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接下来打算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静做音乐。

“终于可以把手机放下、把剧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发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离开这个喧闹的城市,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做音乐。”

2017年底至今,黄子韬接连担任《这!就是街舞》和《创造101》的导师,在结束了两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后,黄子韬感叹“综艺再见,选秀节目再见”。

并且称相比而言还是拍戏和音乐最重要,因为“拍戏更安静,还是音乐最让我认识自己感悟自己抒发自己最幸福。这两样在,其余一切似乎都并不重要。”

最后,黄子韬感叹道“感谢有强大的对手存在让自己一刻都不会松懈,感谢自己活在这个年代”,并且表示自己将再会“属于你们的娱乐圈”,恳请观众“允许我消失很久”。

当然,这个消失一段时间并不是说立即消失。因为他的巡回演唱会还没有结束。要等到巡演结束之后才开始休息。

其实黄子韬会有这一番发言并不让人奇怪,毕竟真性情一直是黄子韬的标签之一。他一直都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回应质疑的时候更是这样。

之前在《创造101》节目中黄子韬可是曾发脾气呢。

在早前某期选手接力赛跑选曲环节中,有选手摔倒而其他练习生没有暂停比赛去扶,引得黄子韬现场发飙,批评选手没有团队精神。

之后,回忆起自己做练习生的经历,黄子韬一度哽咽表示“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吗,你们有那么好的环境你们有饭吃还不珍惜在抱怨”。最后则是直言 “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后来再谈起发脾气这件事,黄子韬表示出道后身边会有很多人说你的好话,但是那些真正提批评意见的人才是最宝贵的,要认清“什么话才是对自己好的”。言辞恳切,对女孩们的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