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燕第一任老公是谁 两人结婚30多年依旧恩爱如初

2018-06-24 09:43:09

    说起刘纯燕想必也已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童年记忆了,在电视机前看她的节目似乎是那个时候的习惯,顶着一个锅盖头,穿着瓢虫类型衣服的她现在依旧是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形象,而现在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得家庭问题也是让大家十分好奇,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谁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

    其实刘纯燕只有一个丈夫,就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王宁,并没有前任的老公,只不过是网上的谣传罢了,二人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刘纯燕丈夫王宁,年长她2岁,央视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一直主播《新闻联播》至今。曾代班《新闻30分》、《晚间新闻》、《整点新闻》等央视新闻节目。

    两人初识于1986年的夏天,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同班同学。毕业后,刘纯燕进入了央视,王宁则回到了青岛。但在青岛王宁并没有跟她的“青岛女友”在一起,而是对刘纯燕一直念念不忘,两人就用书信保持联系,高峰时竟然两三天就是一封信。而为了能让王宁调到北京来,刘纯燕宁愿放弃央视的工作,主动要求去边远山区支教一年,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调动条件。

    他两性格差异大,一个好动、直言快语,一个内向、少言寡语。再加上身高一个178,一个154,高矮相差24公分,当时有人风言风语说不般配。但这毫不动摇真心相爱的纯燕和王宁。经过2年的爱情长跑,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于1988年步入红毯结为夫妻。

    王宁夫妇婚后8年,终于有了他两的爱情结晶,宝贝女儿王逸寰诞生,女儿很懂事、很乖,在爷爷、奶奶眼里视掌上明珠。刘纯燕与女儿越来越像,连衣服、头型都一样,咋一看,像一对姊妹花。母女俩曾一起作客陈鲁豫主持《说出你的故事》,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节目互动十分有趣可爱。

    90年代初,一档少儿节目成为那个年代儿童最爱看的节目,火得不要不要的,如今已经成为我们的童年记忆,这个节目就是《大风车》。而那个锅盖头的主持人“金龟子”姐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金龟子”姐姐叫刘纯燕。也还因为这档节目刘纯燕获得了金话筒奖。虽然如今“金龟子”姐姐已经50多岁了,但仍是长不大的孩子。

    记忆里的刘纯燕留着蓬蓬头,像瓢虫似的红色棉背心,红色上有一些黑点还有毛线帽,这个形象在央视少儿节目中以“金龟子”形象在电视上出现了已经整整20年了。“金龟子”不仅成为央视的第一个卡通形象主持人,也成了刘纯燕自己的标志。

    而且王宁是典型的山东大汉,总是给人一副严肃端庄不苟言笑的印象;而刘纯燕身高1.54米,总是蹦蹦哒哒童心未泯“永远长不大” 的模样。这两个人,一高一矮、一庄一谐,站在一起很有违和感,但生活却是富有戏剧性的,这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却是相濡以沫近30多年了,这样的爱情很难不让人羡慕。

    童年中的“金龟子”刘纯燕也已经慢慢的有了年龄上的变化,但她的脸上依旧是当初记忆里的模样,还是那个让人快乐使人开怀大笑的大姐姐,如今她和王宁的家庭也是十分甜蜜有爱的,携手走过这几十年的爱情真的让人羡慕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9

这俩人要是仅看荧幕,真的想不到能够在一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