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是怎么火的 不仅是因为长相

2018-06-24 10:39:20

杨幂第一次出道准确的说是在2001年,15岁的杨幂在同学的建议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社,在被编辑选中后开始做起了平面模特的工作。

杨幂的一笑一撇很动人,不知道为什么景甜这么不招人待见?杨幂为什么那么火,长得美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身材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不单是过年期间最热的话题,更是目前最红的IP剧。尤其是网络的播放量,截至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经超过200亿。

而且剧中的演员,不管是红还是不红的演员,都因为演了这部剧一夜爆红了。看最新的艺人关注排行榜中,前20名里有五位都来自《三生三世》剧中演员,其中自带流量的杨幂自然不用多说,成功位居榜单首位。

杨幂大学仅仅过了一年06年的时候,杨幂就开始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而且随着进入了娱乐圈,从上大学的刚一年杨幂就接了这部当时大火的电视剧,可想而知,她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仅仅两年之后08年,杨幂演的《王昭君》获得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

娱乐圈只要接一部好戏,就能大红大火,所以有人戏称万年不红的景甜其实就是差一部像《花千骨》这样的大戏,差《三生三世》这样叫的出口的玄幻古装剧。

这几年,杨幂组建的嘉行传媒杨幂工作室一举拿下了不少的好资源,从2016年《亲爱的翻译官》到近期的黑马之作《漂亮的李慧珍》,不难看出嘉行传媒有着优质的制作能力与艺人资源。

这次旗下的多名艺人都参演了《三生三世》,除了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女主角杨幂,其余几位主演也是不负众望,演技一路开挂,引发不少网友称赞,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开启追剧潮。这样的“大IP+当红小花”搭配迎来了成功,也是如今的潮流!

除了资源好,也是杨幂这个老板够拼,带着自家的艺人一块走向成功。身为人妻,初为人母的杨幂,为了工作,牺牲了多少,其实大家都知道。

杨幂身为主演,在短短的拍摄期间内,为了能更高效率地拍出好效果,免不得要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去排戏,估计更多的时间是饿着肚子拍戏,直到拍完最后一场戏,才吃上一顿饭!

都说杨幂红,如果她不是这般努力拍戏,努力工作,除了自己要闯出一片天地,还得把自家的艺人捧红。难怪会忙得脚不沾地,忙得看自己的女儿都不能好好多看几眼。

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一下,多点时间陪陪女儿,不错过她的每一个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3

不得不是,杨幂还是有实力的哈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3

也没有演技,也不会唱歌,就是有热度,现在制作人就追求这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