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哪些好看 青盲军师联盟最为火爆

2018-06-24 14:30:22

    于和伟一开始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沉稳冷峻的,所以他出演的作品也大多是一些抗日剧,里面有很多的动作戏和考验智商的细分,使得他在观众的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根深蒂固的,其实从第一部作品到现在的收视佳话,总有几部作品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

    于和伟在《军师联盟》中饰演的曹操那可是真的是入木三分,他的演技真的是令人拍手叫绝了。在《军师联盟》中,曹操与自己的两个儿子曹植曹丕之间上演的世子之争的角逐,让观众感受到这位历史枭雄的用心良苦。还有和挚友臣子郭奉孝,荀令君政治关系的把握与拿捏,让观众看得过瘾又感叹历史人物的心思深沉。

    《刑警队长》由于和伟、祖峰、张宁江、叶一云等领衔主演,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刑警队长顾铭在上任之初就提出了“命案必破,不破不休”的口号,值得欣慰的是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凶手终于被绳之以法,抓捕凶手的小林警官也因此病倒,剧集最后刑警队的所有人在微笑注视着什么,仿佛在向顾队诉说着什么,而回放的他与妻女牵手散步的瞬间也是让人既感动又揪心。

    《下一站,别离》是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盛夏,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于和伟饰演秋阳,公司高管,成熟稳重、低调务实。在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后,微笑中总是流露出一种捉摸不透的神秘,可谓淡定而闷骚,毒舌又不失幽默。

    《幸福在路上》改编自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真挚、曲折的爱情,带给观众关于幸福的理解,片中四个主人公都选择了不同的幸福方式前行,历经岁月的洗礼,终于找到了爱的幸福真谛。

    电视剧《青盲》改编自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该剧是中国内地首部描写关于越狱题材的影视剧,号称“中国版越狱”,剧情主要讲述战争中一场诡谲多变的死亡游戏一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完美越狱,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

    《零下三十八度》该剧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三省为背景,展现伪满统治下的地下恶斗。剧中,外科女医生常青和年定邦本是一对幸福夫妻,然而,两人却都有着一个不能为对方所知的秘密——一个是东北抗联的成员,即中共地下党员,一个是诈死隐居的国民党特工。在一次秘密军火交易中,各方势力逐渐浮出水面,而这对夫妻也因此陷入交锋。

    《局中局》该剧讲述了两个失散多年、彼此毫不知情的双胞胎兄弟,互相沦为替身的故事,于和伟饰演赵天宇,周英文的孪生弟弟,贪婪成性,违规操作、商业欺诈,使公司的经营出现致命危机,而赵天宇却运用哥哥这个替身,从自己公司“骗”出了三个亿,导致企业破产,而赵天宇将一切罪行推到哥哥周英文身上,要让哥哥代他受刑。

    《纸醉金迷》该剧讲述了身处战时重庆的美貌女子田佩芝,因迷恋赌桌而沦落为交际花的故事。范宝华(于和伟饰)投机商人,长袖善舞,颇有些实力。他的毛病是“寡人有疾”,他利用田佩芝的贪婪,略施小技,果然得手。然而,“久赌无胜家”,他的如意算盘打得再精,也精不过最大的庄家——政府。最后只好败走麦城,却又被田佩芝偷个精光,雪上加霜。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于和伟主演过的几部经典影视剧,一直以来他也是在出演过的角色中慢慢的丰富自己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他主演的作品是总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现在的他成为了电视剧的收视保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