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跳舞划水质疑 她第三名出道反遭到吐槽

2018-06-24 11:26:37

自从《创造101》这个节目播出以来就有一位选手非常受关注,相信看过这个节目的小伙伴应该都对其印象深刻吧。杨超越从第一期节目到决赛一直保持超高的曝光率,当然其排名也一直非常高。只是和高排名不相称的是她的实力。甚至在决赛上杨超越还被质疑跳舞划水了。面对这些质疑,其实杨超越是有回应的。

《创造101》总决赛已经播出完毕了,最终的11位少女人选已经新鲜出炉,既然是评选,那肯定就有人成功出道也有人直接遗憾出局了。现在大家最质疑的就是在决赛上跳舞划水还成功以第三名出道的杨超越了。

从总决赛视频中显示,杨超越在团体表演的时候舞蹈动作根本就跟不上节拍,个人舞蹈展示的时候舞蹈动作太过简单。甚至还有网友吐槽这样的舞蹈动作像是在做广播体操。于是杨超越划水一次直接刷爆了网络。

更让网友吐槽的是,就是在表演中划水的杨超越最后出道的时候竟然是第三名出道的。这对其他努力练习表现优秀的选手们来说肯定是不公平的,更何况还有表现优秀的小姐姐直接被淘汰了呢。

面对划水质疑,杨超越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是有进行回应的。

杨超越称自己一下练三个舞蹈,不能完全掌握,有些动作确实在划水,可是真的有很努力在学。杨超越在现场一度哽咽,身旁的孟美岐接话:她真的努力练习了,超越没有划水。

从杨超越接受采访的视频来看,杨超越的态度是非常诚恳的,也的确没有不承认自己的过错。可能这也是不少网友喜欢她的原因之一吧。

只不过依旧有不少人认为杨超越的出道对其他小姐姐来说是不公平的,比如说大家都非常看好的李子璇。

李子璇在《创造101》节目中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优秀。这在节目的播出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毕竟被王一博夸赞跳舞跳的最好,还被罗志祥拿出来当典范的人可不多呢。更何况李子璇各项排名基本上都是在前几名的。奈何最后总决赛票数排名的时候,李子璇偏偏是第12位,遗憾的和出道擦肩而过了。

只不过虽然大家都在吐槽,虽然这是一个选秀比赛节目,但是哪有真正的公平存在呢? 毕竟她们比较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人气。有些人实力不行,但是人气高所以就能成功出道。

现在《创造101》节目已经播出完毕了,你喜欢的小姐姐们都成功出道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39

说实话,可能靠话题度晋级,对那些有实力没镜头的小姐姐来说,的确不是很公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