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的爸爸叫什么名字 参加节目坦言亏欠父母太多

2018-06-24 16:24:35

    说起刘维的名字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不管是在《火星情报局》里“风情万种”的他,还是在私下一直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一直默默付出的他,一路走来也可是收获了大批粉丝的热爱,现在随着他的热度逐渐增加,关于他的父亲是做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

    对于刘维父母,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爆料,但是从刘维的演绎之路和从小到大的经历来看,其家庭背景还很好,父母对孩子也十分重视,所以刘维被培养的很杰出,据说刘维的母亲十分喜欢音乐,在刘维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模仿大人拿着麦克风唱歌。

    但刘维是个十分顾家和有责任感的男孩,曾经在某次专访环节,问及家庭方面的问题,刘维表示,觉得自己亏欠父母很多,这么多年一直在外打拼自己的事业,很少有时间回去陪伴父母,将来在自己事业更高发展的时候一定会多回报父母。

    高中毕业之后,刘维凭借自己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在学校里,刘维比一般孩子都要努力学习,因此后来在唱歌和舞台表演方面有了更高的专业素养。刘维长相十分帅气,在《火星情报局》上面,刘维也会偶尔提及他小时候的事情,从内容上也能判断刘维从小的生活坏境不错。所以不少网友怀疑刘维是富二代,甚至网上出现了不少刘维爸爸是大老板的新闻,但是刘维爸爸具体是做什么的,叫什么名字,网上并没有。

    但之前刘维在上《火星情报局》时说过自己的妈妈被称为鞍山的范冰冰,每次开家长会妈妈去参加都像是去参加T台秀走秀一样,每次都弄得他很尴尬。现在刘维的妈妈在当地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刘维也在很多公开场合说到自己的妈妈很漂亮,气质出众。

    而在之前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刘维妈妈也谈到了这一点。节目中,高颜值多才艺的刘维妈妈秀了一把歌喉,十分动听,刘维动情表示“这次看到我妈上这么大的舞台,真的很感动”。刘维妈妈也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我曾经得了重病,北京的医生都说我最多再活两年,但是维维一直都没有放弃,一直陪在我身边,还说挣再多钱都没用,妈妈开心最重要,他很孝顺”,说着还哽咽了:“但还好我现在好好的”。背后的小故事十分动人。

    在刘维19岁的时候参加了《我型我秀》的选秀比赛并获得了冠军的荣誉,随后顺利出道,接连获得更多的比赛荣誉也开始发表自己的专辑,更是为很多影视剧主题曲现献唱,那时候的刘维不仅是个十项全能的歌手艺人,这么多年更是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近两年慢慢的开始综艺和影视作品的录制,让他更加的走进观众的生活。

    现在的刘维不管是在演唱方面还是在其他领域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也希望在以后他会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作品,会慢慢的发展的而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0

刘维上节目可以看出来对妈妈很孝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3

在娱乐圈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3

可谁不是呢,父母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而我们之后让父母多将就将就我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